〈上帝的異象是夢境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名:溱翎
這是我最初的筆名的另外翻本,因為原本的那個草字頭家禽國的琴的字電腦讓我難選自,就偶爾會選錯字代替
前陣子做過兩個上帝透過夢境啟示的異象,從撒母耳記可得知上帝所給的異象是少的,所以得來不易要好好收藏紀錄。以下就進入小熊的夢遊異象路徑來探索上帝的福音奧妙了!
聖經上記載:「一個父親信靠基督又去幫別信仰的蓋柱子,結果招來了災禍」我忘記是在哪裡記載,但是是朋友跟我說的敘述。我某天做的夢是從我自己是一個基督徒卻去幫別信仰的宴會演奏鑼或鈸,不料事情辦完,會場的石獅子卻變成活的一路跟著我一起上公車,幸好我壓住牠的頭、擋住牠的嘴,他才沒有咬我,之後獅子又憑空消失了,我就醒了,這個夢對我而言是一場惡夢。我告訴母親,我的媽媽說:「獅子也會坐公車?」當然我知道母親不幸那看不見的聖經記載,所以我只轉述她:「我做了個夢,獅子與我搭公車」她就如前述回答我。這個夢啟示我信是未曾看見就相信的,也讓我想起一句歌詞:「災禍是懲罰犯罪的結果 災禍是警告人們不要再做惡。」所以要記得聖經的真理,也要相信不能夠犯罪與作惡。
另一個夢是兩個合唱團,第一個是流行歌曲的唱的很正常,第二個是「基督歌團」卻是指揮「我」指揮正確,但團員卻都把「活出愛」福音歌唱成了「讓愛傳出去」的流行歌,就第一句就一直走歌詞了,就夢醒了。這夢讓我知道演出也需要合作無間的團隊連結凝聚力,也需天賦的支持。更需好好的禱告,不是臨時抱「主」的腳禱告,而是事前就應該不停祈禱。
這些夢境不是要呈現上帝的懲罰之懼怕,乃是要傳揚阿爸父的福音而分享出來,我不是專業解夢家,只是業餘分享家。福音就讓文字傳揚基督的大愛精髓出去。
637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製類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死別列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埔:薑母鴨與家庭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上帝之名」的意圖「以上帝之名」 的民族主義意圖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黑暗篇章。 人在追求自己的貪婪的無知道路時,奉上帝的名傷害的確比他們所做的還多。以上帝之名,(上帝的選民(上帝之子)),當然,文明的文物已經毀壞,圖書館也毀了,以上帝之名造成這樣的傷害時,人們就受到訓練,而不會有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4-22
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影片內容請點擊觀看: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 所有的生命真相,都是藏在量子糾纏裡,在裡面還藏著一個非常重要的原理,稱為【全像宇宙投影】,這個原理竟然證實: 我們所處的物質世界,原本是不存在的;而且在被創造之後,竟然還只是一種虛幻的投影世界。 運用量子糾纏原理的量子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16
意識創造宇宙(四):量子糾纏;證明上帝存在的大貝爾實驗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宇宙真相竟然是: 我們所處的物質世界 原本是不存在的 在被創造之後 竟然只是一種虛幻的投影世界 而這一切要從「量子糾纏」說起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15
心心念念的就是那道光~ 上帝偏心把最美的藍色留在義大利蘇連多喜愛珠寶的人,都會被Tiffany的藍所折服。愛好平價時尚的人,都曾經迷戀GAP的藍。欣賞影片若追求的是更高的畫質,肯定得選藍光DVD。而愛好大自然的藍,那麼你一定要來義大利蘇連多的藍洞,看看上帝調和的寶藍色,有多麼讓人為之讚嘆。要看到這海蝕洞形成的特殊景象,真的是考驗人品,因為天候因素,很多人⋯⋯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26
詩意心緒:上帝的花園安暖向陽 God's Garden around Sunshining Warmth詩意心緒:上帝的花園安暖向陽 God's Garden around Sunshining Warmth 佇立於上帝花園深處 讓心每天開出一朵小花 微笑心情,安暖向陽 歲月沉香,感悟淺顯 素箋定格歲月的美好 無聲無息的歲月裡 流蘇傾瀉,塵世有上帝陪伴 在世界各處各時都遇見上帝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12
〈客製化女神〉-當上帝展示了祂的手稿 這部片在演什麼? 凱文是一位知名的暢銷作家,但是經歷第一本書所帶來的名氣後至今仍未寫出同樣水準的作品。一日,他在夢裡遇見了自己的理想對象,進而成為了筆下的女主角,隨著情感與理想的投射,露比的樣貌越來越真實,凱文對她的情感也越來越深。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7-10
詩歌〈呣免驚耶穌在此〉唱出上帝永不失信的慈愛 詩歌〈呣免驚耶穌在此〉 唱出上帝永不失信的慈愛 在談疫色變的非常時期,豐收聖樂團更關心的是,臺灣民眾的「心中平安」。我們要跟大家分享詩歌〈呣免驚耶穌在此〉與楊子嫻姊妹的見證,願你聽到上帝永不失信的慈愛,得到令你安定的力量。 文/王梅枝 汪美牧師樂曲分析
Thumbnail
avatar
豐收聖樂
2022-06-04
〈我愛黑眼珠〉:3個另類視角,我開啟七等生門閫的3支金鑰(下)接續前篇討論,現在要來看第三個問題:「李龍第為何沒有告訴他的伯母?」,由此論晴子、伯母、李龍第三者之間的關係,並論晴子與李龍第兩人面對洪災時的轉變,為何一者成為瘋子,另一者卻成為勇敢的亞茲別。最後回顧全文,說明當今閱讀五十年前作品〈我愛黑眼珠〉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1-12-01
〈我愛黑眼珠〉:3個另類視角,我開啟七等生門閫的3支金鑰(上)究竟〈我愛黑眼珠〉有何爭議?又當今閱讀五十年前的作品對我們意義何在?能有什麼啟發?本文將從三個另類視角(問題)進行分析,分別為「愛及其關係如何構成?」、「天降的災禍助了什麼?」以及「李龍第為何沒有告訴他的伯母?」,由此引出該作主題的深層意義,或許是連作者本人都為能明察的「身體」與「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1-11-24
〈上帝─白紙〉     Me對我說,他曾經做過一個很罕見的「孿生夢」。     那像是電影《終極面試》般晦暗場景,只有Me一個人,桌面上就放一張白紙,要Me寫下:「你對上帝的認識。」就Me在夢境裡的理解,大槪就是「何謂上帝?」的這種定義式的題目,可是無論過了多久,白紙依舊亮晃晃白得發光。「可是我記得明明很用力寫個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