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家有嬌客:Money Money!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眼神太帥了啦!男神!!!

家有嬌客駕到!

從今年5、6月開始,我跟弟弟、弟弟的女友一起,輪流分攤了照顧一隻12歲紅貴賓小公狗的任務,牠的名字叫錢錢。滿口蛀牙、脾氣大、放屁又臭,還是隻小吃貨。但牠的到來,讓我們自從搬離過去眷村,住進公寓大廈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和不確定性,也讓我這個錯過婚姻與生育黃金期的大齡剩女,有機會體驗到,對另一個小生命的無限付出,是多麼甘甜的負荷。

甜蜜的負荷

牠是我每晚睡前的溫柔祈禱,一定要一頓歡快的揉揉抱抱後,才能安心睡個呼嚕覺;牠也是我每早起來的動力,每早模糊睜開眼睛,看到牠睡得爽翻過去,露出肥肥的白肚肚,再被牠的口水舔醒,看著牠晶亮的葡萄乾眼,我不敢多懶床,一定要伺候牠出門撒尿拉屎,帶著大爺牠跟社區周遭的狗狗們混個臉熟,看牠們繞著對方跳著無法理解的鬥狗舞(Dog Fight),包管妳一天的心情,從開頭就變得輕快不少!
回家清潔手腳屁屁後,還得忍受牠的小脾氣,趕緊給挑嘴的牠送上好料,每週至少洗1次澡澡,梳毛更不可少,幸好!牠不太會掉毛,但毛髮很容易糾結成一團,為了怕弄傷討厭毛梳刺痛感的牠,有時還得手動一根根把鬼針草弄出來。我想,自己的手藝都快趕上專業美容師了吧!哈哈~

壞脾氣的小皇帝

偶爾買點零食給牠打打牙祭,忍受牠的口水洗臉問候、在家全程緊迫盯人,去上趟洗手間,門一開就看到牠坐在不遠處等著妳;每天早晚兩回外出巡視領地,不敢懈怠,除了社區前的小公園,沒事還帶牠去外頭的大草坪撒潑打滾,深怕牠的身材走樣,試問有誰家狗奴才做的有(半路出師的)我如此鞠躬盡瘁呀?

到底誰是狗老大呀?

話不多說,今天又是帶牠去洗香香的時候,畢竟已經12歲了(明年5月即將邁入13歲),稍有不順心,就是當街給妳一頓排頭,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當街虐狗呢!哈哈~
可惜這些小樣的,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啦!走~洗香香唷!~~~
「救狗喔~有人虐狗!」
186會員
83內容數
「電影沒有好壞的區別,只有導演才有好壞的區別。」─ 楚浮(Francois Truffaut),1932 -1986年,法國『新浪潮』導演。有時我們寧可挑選好導演的壞電影看,也不看壞導演所製作表面上看起來是好的電影;而且,只有好導演才可能產生好電影。本系列將淺談我個人覺得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導演們。敬請追蹤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