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5 小黑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看過狗狗每天在家裡「跳來跳去」嗎?
被媽媽戲稱「歸剛ㄟ」小黑就是這麼好動,比起先前住在家裡的文靜哥哥還要...外向許多呢。
連線時看到一隻白色的東西被甩來甩去就是照片中的這隻「牛牛」,現在已經只剩一張牛皮了。
小黑在被帶回家前是工廠的「管事」狗狗,因健康問題被媽媽帶回家照顧,顧著顧著就住下來啦!
由於小黑對於剪指甲、修毛的動作很不習慣,我建議媽媽用獎勵方式慢慢讓小黑有信心。
然後畫面傳來一隻雞腿。
「雞腿!小黑會吃雞腿嗎???」看到一隻雞腿大吃一驚的我問媽媽。
雞腿是以前媽媽買給狗哥哥吃的,因為老闆停產,吃完也就沒有補了,沒想到小黑這麼掛念。
「媽媽已經開始準備要幫你找雞腿啦!」
「太棒了!」小黑繞圈圈。
溝通結束前和小黑說些感謝的話。
「不客氣。」小黑看起來有點驕傲。
「有機會我再帶不同種肉肉給你吃。」
「喔喔好啊,你甚麼時候要來?」站起來搖尾巴。
「有機會的時候。」
「喔...好。」小黑坐下趴下,一臉覺得有講跟沒講一樣,算了不跟我計較。
題外話,感覺小黑的同時看到狗哥哥Money在大門口的上方看著小黑跳來跳去。
我看到Money的時候是飄浮的狀態,只有胸部以上,和善地吐著舌頭。在此之前我只有一次接觸離世動物的經驗,第一次遇到以這種形式出現,心裡有點困惑。
後來媽媽說Money的照片及骨灰就放在大門口玄關處,傳來的照片和我看到的形象很相似。
在幾年見過Money一次,就是來這個家的時候。Money是個溫和的大狗狗,走路時慢慢踩踏前進,因此生任務結束而離開。
媽媽不要難過啊,Money在這裡默默地守護著大家呢!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追尋者|追逐心底的星星與月亮;紀錄與動物們線上相遇的那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