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音樂風格個性女歌手 Bülow|音你而起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你在工作、處理事務又不想太過安靜,聽歌是非常好的選擇。那麼什麼樣的聲音會讓你想在忙碌時刻聽到?如果問起花花,我會回答Bülow。
這位出生於德國的小姐姐只有21歲啊~獨特的名字Bülow已經足夠讓人印象深刻了,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沙沙的菸嗓音配上電子旋律,簡直是人間享受啊!
雖然Bülow的歌曲多半加入電子音樂,卻不會顯得很「吵」非常適合在工作時提振精神時候聽。早期Bülow的歌曲並沒有紅起來,Yoytube播放量甚至輸過當今許多洗腦神曲,可以說幾乎沒人認識這位小姐姐。
Bülow的聲音屬於耐聽型,剛開始接觸可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久而久之就會被她的嗓音吸引,配上她的特殊唱腔和有重音的背景音樂,合起來有種魔幻、慵懶的感覺,特別有吸引力。
花花精選歌單
🌼 Sweet Little Lies
第一首必須介紹花花第一次認識Bülow的歌曲,這首歌曲總在我腦中迴盪~
Tell me all your sweet, sweet little lies
將你那甜蜜易誘的謊言都向我說盡吧~
🌼 Two Punks In Love
這首是花花的最愛,在訴說兩個龐克相戀的故事。雖然旋律輕鬆,歌詞卻在生活處在頹廢的狀態,這兩人的戀愛關係分常糟糕。
🌼 Not A Love Song
這一首是Bülow第一張專輯中花花最喜歡的歌曲,副歌非常洗腦。和歌名一樣,這絕對不是一首情歌!!
Wish I could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but I can't
我也希望我能對你說聲我愛你,但我就不愛啊
Wish I could call you in the morning but I can't (Oh-oh)
我也希望我早上醒來第一個就想打給你,但我就不想啊
Wish I could tell you that I miss you but I can't (Yeah)
我也希望我能說我想死你了,但我就沒有想啊
This is not a love song
這不是一首情歌
🌼 First Place
聽完這首歌、看完歌詞後,我心裡只想著「絕對不要輕易惹到Bülow」🤣
🌼 You & Jennifer
這首歌,可以說很貼近2021年發生的許多事。面對小三,正宮絕對有底氣為自己發聲!
但是歌詞中有很多不雅的字詞,大家就聽聽就行,順便送給你身邊經常遇到渣男與綠茶的朋友。
花言花語時間
Bülow可以說是非常小眾的寶藏歌手,未來可期,希望未來更多人聽見她的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期開始
花期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