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給自己一些正能量|新年聽歌去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一年完成了些什麼成就?新的一年又給自己定下什麼新目標?不管如何,迎接新年到來總得「跟過去說再見,跟新年說你好」
今天花花就來介少幾首歌曲,讓你把過去的自己放進回憶寶箱跟未來的自己共同努力。一起邁向美好的未來~

過去留給回憶

🌼 蘇打綠 - 當我們一起走過

過去的一年,那些痛苦與困難,有你們我都挺過去了,或許再多的謝禮都無法真正感謝那些在我生命中的幫助,但還是想說「謝謝」。

🌼 林俊傑&王嘉爾 - 過

那些後悔已過去,傷心與難過也該隨之過去,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想想什麼是情該「過」了。

🌼 Angela Aki - 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追逐新的事物,接受新的自己也別忘了那個最初善良、最初理想的自己。給未來的自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以前的我,希望未來得你展翅高飛。

未來留給自己

🌼 熊木杏里 - Hello Goodbye & Hello

過去的自己啊!未來的我承諾你,我會帶著所有的寄望迎向未來,放心,我會勇敢、努力與堅持。

🌼 BTS(防彈少年團)-Answer

未來的路坑坑窪窪,最重要的是「愛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能度過。你,自己,是未來最重要的寶藏。當你累了就休息吧!自己給自己得力量是很大的。

🌼 ABBA -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 our will to try願我們都擁有希望與意志去努力
最後,來一首應景的歌曲。舊的一年渾渾噩噩然而新的一年又來臨了,能怎麼辦?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努力~

🌼 奈特Nightcore-賀新年

這首電子版本的賀新年是不是很歡樂呢~
新的一年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未來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花花,我將會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我們新年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期開始
花期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