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 05集 黑化的結晶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五集 黑化的結晶
《Mr.D》
「歡迎光臨!櫻琳小姐?天亞先生?你們怎麼回來?」澤諾問
「我是來買材料的,想製作一位新的人偶。」
「我有事情想跟櫻琳小姐說,所以……」
濋在一旁看著櫻琳-
「怎麼會這麼突然?」澤諾詢問櫻琳
「昨天回宅時被襲擊,是那位偷竊人偶的人偶師,玖琦。瀅昨天有點吃力,還為了我檔了不少傷……」櫻琳說完濋就說
「什麼?你們被襲擊?沒事吧?」濋關心櫻琳的同時場面有些尷尬濋又說…
「我只是問問,反正又又不乾我的事」濋雙手放前面閉眼說,又偷偷睜開一眼看。
「濋!你又不用敬語了。」澤諾指責濋
「沒關係啦!這也是濋的個性嘛!我沒事的,謝謝你,濋。」櫻琳笑著跟濋說
「沒沒沒事就好……」濋害羞的看向一邊
「對了!櫻琳小姐,我這邊有一個結晶想麻煩你幫我淨化。」澤諾說
「結晶?是有人委託嗎?」櫻琳詢問
「不是的,是很久以前我的父親他有一位友人的人偶的結晶。聽說他變成亡偶,也跟一般人偶一樣。」澤諾說
「亡偶還跟一般人偶一樣?」天亞疑問
「所以並沒有斬殺他?」櫻琳問澤諾
「對!聽說當時在劣質場回收時,只有他的結晶是黑色的。但是他在最後一刻也沒有像亡偶一樣,怨恨、攻擊主人、亂闖禍。」澤諾回答櫻琳的話,櫻琳看向澤諾手上的結晶瀅說…
「這個結晶有一種吸引力耶,但是不是在叫我…」瀅說完濋也跟著說
「這東西真的散發出很討厭的感覺欸…」
「我知道了,交給我吧!」櫻琳說完澤諾將包好的這個結晶給櫻琳,隨後澪跟晏也到了。
「櫻琳大人我回來了。」澪說
「辛苦你了澪。」
「天亞大人,這些應該夠吧?」晏說
「可以。你先在這裡等著我想跟櫻琳小姐說一下事情。」
「好」
「你們也在這裡等著吧!」櫻琳向澪跟瀅說,兩人也示意沒問題。

《涼亭》
「你說要跟我說什麼事情呢?天亞。」櫻琳向天亞詢問。
「我想請櫻琳小姐收我為徒弟!麻煩你」說完天亞並敬禮。
「我……?」櫻琳非常訝異。
「我想成為向您一樣的人偶師,雖然我們歲數才相差幾歲,但是櫻琳小姐還是高於我,什麼事我都願意,請櫻琳小姐接受我的請求。」天亞低頭向櫻琳說
「可是…我沒有教過人…」櫻琳委屈的說
「拜託您了!」
「對不起 ,天亞這我無法答應你,你要說的只有這些嗎?」櫻琳詢問
「是……」天亞難過的說
「那麼我要先告辭了。」說完櫻琳就走了-
「走吧!回宅。」櫻琳說
「天亞大人呢?他說什麼?」瀅問
「沒什麼,並不重要,先告辭了澤諾先生。」
「不會!材料我已經給澪了 再確認一下。」
「謝謝您。」櫻琳說

《櫻之宅》
「你們一定很累吧!先休息吧!我去淨化室一趟,畢竟這個結晶我很好奇,人偶我也想盡快完成。」櫻琳跟澪還有瀅說,兩人也示意沒問題。

《淨化室》
櫻琳將左手放在右手上,結晶發出一道光芒,
但是……結晶並沒有淨化……
「怎麼……會這樣?」櫻琳在重複一次動作,還是沒有淨化。
「這個結晶…需要研究一下,先製作人偶吧…」櫻琳將人偶的材料拿出,還有赤紅結晶拿出,放在桌上後櫻琳將鐵扇拿起,口中唸起術語,鐵扇蓋在材料上,結果那塊黑化的結晶石,也混入進去……
「不行!」櫻琳緊張的喊著,一個人型已經出來了,只差對他施法後人偶的樣貌和等級就會出來了。
「為什麼……黑化的結晶會……自己他的意識到如今都還在嗎?但是我不忍心將我的人偶在……」櫻琳煩惱的時候,澪跟瀅因為聽到聲音跑過來。
「櫻琳大人怎麼了?」兩人同時詢問,櫻琳將事情告訴澪和瀅。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施展過後是……亡偶嗎?製作出來的那一剎那…?」瀅說邊唔著嘴。
「我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澪說
「我要……」當櫻琳還沒說完時一個匕首射向屋內牆上。
「是誰!」澪問
一個男子悠哉的走出站在門口說……
「你好,打擾了呢?我是來取走我的物品的」
玖琦說
「玖琦?是我嗎?」瀅問
「登登!錯誤!今天我感覺到了一個特別稀有的黑化結晶,所以我要取走那位未完成的人偶。」玖琦彎側身看向被遮住的那個黑化結晶人偶。
「不可能!你為什麼要養育黑化的人偶,還要偷走這些人偶!你目的是甚麼?」櫻琳詢問
「櫻琳小姐,你追求完美與拯救和救贖,我啊~」在一瞬間玖琦速度快到澪跟瀅沒看見,當兩人回頭時玖琦在櫻琳面前,玖琦靠近櫻琳的臉說……
「想救贖這些黑化的人偶,他們黑化的想法 跟正常的人偶的想法是一樣獨立的。」玖琦壞笑著說,櫻琳退後正當澪要往前時,玖琦匕首在澪的下巴下方。
「什…………麼」澪震驚問
「澪!」瀅擔心的叫著
「這樣不行哦!小澪!雖然人家今天要的不是你,可是還是有機會是你的!不要急。」
「你這傢伙!」正當澪要攻擊時!
「住手!澪!」櫻琳吼著叫澪停止,玖琦壞笑的說
「這樣就對了!看見偉大的人偶師被我支配得感覺……啊~真棒。」玖琦走向黑化未完成的人偶 走向門口,敬禮著說……
「那麼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先告辭了!櫻琳醬!」說完玖琦就消失了。
「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到氣息」瀅顫抖的問
「為什麼要阻止我攻擊,要是我的話一定可以……」澪吼叫說
「不行…………我不想失去你們……」櫻琳抬起頭對澪說,眼淚也跟著流下…澪看見此景嚇到
「櫻琳大人……」澪失落的低頭走向櫻琳,抱住櫻琳說……
「我以後會注意自己的安全的,是我失禮了,櫻琳大人。對不起。」澪懺悔自己剛剛衝動,他知道他自己跟瀅不在了,櫻琳會有多難過。
「櫻琳大人~」瀅哭了起來,這一晚櫻琳製作了一個人偶他是黑化的人偶,也同時他被奪走一個人偶。

《玖琦視角》
「讓我看看你的心吧~製作出來就是亡偶的人偶。」帶走的人偶脖子上刻著櫻花…在玖琦的施法一位男孩出現。
「你好,我是玖琦你的主人,不用服侍我不用臣服於我,你的名字是迁赫,你想做甚麼?」玖琦詢問
「我……叫……迁赫?我想毀了,毀了我的人,你能幫我實現?你是誰?憑什麼?」
「憑我的一切。」玖琦打開雙手,身後是一群黑化的亡偶。
迁赫邪笑了……。

《櫻之宅》
櫻琳大人……」瀅小聲的叫著
「我……想要回房休息,瀅這裡拜託你收拾一下了…………」說完櫻琳有些站不穩
「櫻琳……」澪上前扶助櫻琳
「櫻琳大人我扶你回房吧…」澪向櫻琳說
「好……」
兩人走出淨化室-
「我…」瀅碰了自己的胸口,有些觸動的感覺。

《臥室》
「可以了…我先休息了,澪你也早些休息吧…」櫻琳要關上房門的時候被澪擋住。
「澪……?」櫻琳疑問
「今天的事情不用太在意,那只是意外而已。」澪向櫻琳說
「意外……身為資深的人偶師的我,會做出亡偶這種意外嗎?」櫻琳流下眼淚看著澪說,澪的心痛了起來他非常不捨得看見櫻琳這樣,他雙手抓住櫻琳的雙臂激動的說……
「你不是怪物,你不是完美的,你是人!」澪堅定的看著櫻琳……
「澪……?!」櫻琳訝異著自己被澪斥責
「這世界沒有誰是完美不會犯錯的……就像我也不是完美的」澪難過的說著
「你是 你一直都是」櫻琳激動的說
「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你很照顧我你是完……」櫻琳還沒說完澪就說……
「那……為什麼你現在流下眼淚了?」澪問櫻琳。
「我……這這……不一樣。」櫻琳撇頭說著
「如果我是完美無瑕的,我甚至連你的眼淚都能守護。」澪說著-
瀅也靠在臥室門外聽見澪對櫻琳說的話語,摀起了自己的嘴。
「好好休息吧…櫻琳大人,是我失禮了」說完澪就走出臥室,看見瀅站在旁邊-
「整理好了?」澪問瀅
「嗯…沒有太多的打鬥,所以其實沒有很亂。」瀅尷尬的笑著說
「那早點休息吧!搞不好明天櫻琳大人要早起呢!畢竟發生這種事情」說完澪轉頭走時,被瀅叫住-
「澪!」瀅叫住
「?怎了嗎?」澪歪著頭
「你喜歡上櫻琳大人了嗎?」瀅內心深處的想著,卻沒有說出來。
「沒事~晚安!」瀅笑著說
「晚安~」澪笑著說完也轉頭進房了
「啊…對,我是什麼時候意識到這是忌妒,這是愛,這是我喜歡的心情……」瀅低着頭難過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