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閱讀小語活動入選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參加誠品「伴你閱讀小語募集」活動,我的文章入選了,
之後會隨書附贈的小卡方式與大家相見,陪伴著大家一起閱讀,
繼續用文字的方式陪伴著大家,如果哪天你剛好閱讀到我的語錄,歡迎拍照留言給我
喔!另外,我非常感謝誠品書店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文字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也感謝大家長期的陪伴與支持,有你們在,我覺得好溫暖🔥。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感情是雙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你的新年新希望是想把英文學好 很歡迎你訂閱我的免費電子報「七點半學英文」有很多讀者跟我說,他們...因為這份電子報讓他們重新找回學習的動力,很感謝有這樣的免費資源😊 也有讀者跟我說: "您的免費電子報真的很用心製作,是少數我會「認真看細節」的電子報!" 每周我都會準備我從各處收集來的在真實世界中發生的英文表達案例,拆解裡面的表達架構跟單字,實用又好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1-08
    【阿卡西個案閱讀74】—《我要離開這個家,才有辦法愛你》我要離開這個家,我才能夠看到我是誰,我要離開這個家,我才有辦法找回愛你的那個能力。我現在在你面前,我沒有辦法愛你,但是我好想愛你,我真的很想愛你,但是我找不到那個愛你的力量。我想原諒你做的那一切,但是我知道,只有我在你面前一天,我就永遠做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11-07
    我就是讀不懂? 你要我怎麼辦? 【BATM NOTE|閱讀能力篇】: 給有不喜歡讀書小孩的您這個月考試又快到了,又有家長再問我「老師我的小朋友好像不會找重點要怎麼辦? 」「下課問他有學到什麼他好像也一問三不知」「家裡買了很多課外書,或是每周都有去讀書館借書,他都沒有讀進去,只是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連恩老師
    2023-10-17
    閱讀 | 原來你才是絆腳石:企業敏捷轉型失敗都是因為領導者,你做對了嗎?變革從來都不輕鬆,因為只要有組織的存在就一定會發生改組的行為,因此變革無處不在而你的職業生涯也一定會面對到的,所以學會如何面對它是不能避免的。
    Thumbnail
    avatar
    JJ Chang
    2023-07-22
    新青年安心房貸 擬8月開辦新青年安心房貸 專案解析 如果你是一個想要買房的年輕人,你可能會對政府即將推出的「新青年安心成家房貸」專案感到興趣。這個專案是為了幫助首購族在高利率環境下,能夠順利購屋,並享受政府和公股行庫的優惠利率補貼。那麼,這個專案具體有哪些內容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專案內容 根據工商時報的報導,「新青年安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5
    #伴你同行 寫信活動後感與後續:用關愛連結牆內外祈望大家繼續寫信,關心為香港獻身的獄中人,才能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avatar
    慕雲
    2021-12-07
    【超越讀觀點10】閱讀的意義,在於行動--我讀我思《極簡閱讀》看這本書前,一樣提出三個問題,幫助自己釐清目的,也能讓有同樣疑問的朋友,能在看了西恩的書摘與書評後,決定要不要進一步閱讀。 💡「如何更有效率閱讀?」 💡「如何濃縮書本內容?」 💡「如何將書本內容化為己用?」 看這本書前,原本是帶這三個問題尋求解答,不過其實作者對於濃縮書本精華,變成「5分鐘讀懂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3
    【閱讀時光】讓95%的顧客主動推薦你本書的重點就圍繞在業務員的身上,透過社群媒體及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業務員可培養「自品牌」,讓顧客能更加信任業務員,甚至於主動推薦顧客給業務員。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9-15
    你手上的鈔票終將變成廢紙?《小島經濟學》閱讀心得【一流人閱讀筆記】《小島經濟學》少了大量學術用語,取而代之的是用簡單的故事傳達經濟學根本。雖然書中的後半段主要在暗諷美國取消「金本位」、推行「次級房貸」與不斷採取「量化寬鬆」政策的危險性,也許有人會覺得作者們在這部分的批評太過主觀,但正因為有這些具體的案例,才得以讓我們學習市場經濟的目標更明確。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8-02
    【生活閱讀小筆記】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在圖書館意外發現這本書,看到書本封面這句”寫給因為失敗喪失自信,毫無原因卻提不起勁的你!”深深吸引著我,才遇見這本內容有趣又輕鬆的書!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