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某一天」金秀賢你還是我認識的“都敏俊”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劇 照
今天介紹一部新的韓劇「某一天」,由金秀賢和車勝元主演。目前更新6集,全部8集。這週會迎來大結局,期待。金秀賢在劇中可以說是完全丟掉了偶像包袱。第一集播出不到三十分鍾就成了殺人嫌疑犯。被抓,被羈押,被打,哭到變形等等。簡直狼狽到了極點。
圖片來自網絡
某一天,金秀賢飾演的男主是一個大學生,偷偷開著爸爸的計程車去參加朋友的聚會。結果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上來了一個女生。男主告知不載客,但女生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燈,說這是拒載要打電話投訴。所以男主只好送女生到目的地。期間,車子沒油去加油站,女生就直接在車內吸煙,還順手把煙蒂丟出車外。剛好被另一名停在旁邊的司機看到。但女生根本沒在怕的,一臉挑釁,全然一副老娘在此,你能奈我何的不屑。司機只好過去把煙蒂踩滅。
男主把女生送回了家,朋友聚會也去不了了。俊男美女在荷爾蒙的作用下,很自然的一起回到女生的家。兩個人一起喝了酒,磕了藥,還玩起了相互用刀刺對方的遊戲。總之男主是女生給啥吃啥,說啥都照做。估計給他砒霜也照吃。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阿。玩到興起很自然兩人就來了場少兒不宜。一直從樓下廚房纏綿到二樓臥室。
媽媽沒有教過你陌生人的東西別亂吃嗎?
滿屏荷爾蒙
男主在樓下的沙發上醒來,穿著褲叉喝了水,去樓上穿好衣服和趴床上的女生道別,順道還報了下名字。估計還想著後續發展的事,見女生毫無回應,就伸手拍了下女生的背,結果是一手黏膩的血腥味,開燈一看,只見女生渾身是血趴在床上一動不動。男主直接嚇得那個夠嗆。再傻的人也知道自己是殺人嫌疑犯了。男主慌亂中直接從女生家逃了出去。並帶走了他們之前一起互玩互刺遊戲的那把水果刀。
血腥畫面直接滑過
沒有逃亡也沒有追捕,男主車還沒開出二里地就被酒駕攔下,直接帶回了警局。後面暫時不劇透了。喜歡金秀賢的,喜歡懸疑劇的,喜歡韓劇的,還有劇荒的都可以去追一下。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劇小資女的多彩房間風格如何選擇?溫柔小清新、活潑動人還是復古時尚透過溫柔小清新的馬卡龍風格、活潑多巴胺風格和復古時尚MCM,打造韓劇小資女的房間。建議可以選擇適合你的色調來搭配各種你喜歡的傢俱和配件。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6-16
    韓劇 : 支配物種 BLOOD FREE ( 餐桌上的清潔肉 )一開始以為是科幻題材的劇情,但內容其實是結合了AI、生技、槍戰 、商戰、政治陰謀等議題元素,從第三集開始就進入懸疑劇範疇,所以追劇過程並不會太燒腦。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6-12
    韓劇【淚之女王】大結局/真的沒有傳說中好看由朴智恩編劇的【淚之女王】,承襲著【愛的迫降】的調調,把很多鄉村因素加入了本部劇的後半部劇情中,像是女主角一家因為爺爺的死而被迫跑到男主角鄉下的家裡暫住時,就順勢把女主的姑姑洪凡資也牽了一條姻緣線,和龍頭里張國榮談了一場超搞笑戀愛,我個人看了真的挺喜歡,除了導演拍的搞笑外,也可以看出這兩位主演者的搞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4-06-10
    【韓劇】一起來打造韓劇小資女的房間~~~~原來韓劇小資女的房間要這樣裝~~~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4-06-09
    【韓劇】The 8 Show又是一部描寫人性險惡的作品, 將人性黑暗面描寫到極致, 而以光明面的收尾是種無奈的妥協。 https://dyonepodcast.soci.vip/
    Thumbnail
    avatar
    Dyone Wang
    2024-06-07
    【影像反思】讓人民相信《我愛金正恩》,是政治宣傳的手段?卻忘了我們都是遊戲的一份子前言 英文片名「The Propaganda Game」直譯為「宣傳遊戲」,在片名即揭示了其實我們都是政治宣傳手段這個遊戲裡的一份子。 作為一部紀實的紀錄片,卻好似電影一樣不真實,因為編導的成份高到「眼見不一定為憑」。 紀錄片《我愛金正恩》(導演:Alvaro Longoria / 上映:2015年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8-01
    真實生活的平凡人物卻鮮明得像你我認識的某個人---《82年生的金智英》社會上存在許多潛規則,它們隱隱約約確實存在,但又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當下撻伐,只是不斷積累成為一種人生經驗,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們開始認同 「我不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不配擁有充滿善意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打算懷孕生子」 「我沒有資格被愛,因為我...」(歡迎按照不同潛規則造樣句)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4
    劇中人生|金牌救援:努力工作不一定有回報,卻是我守護大家的方式本文聚焦在2019年廣獲好評的韓劇:金牌救援(Stove League)的男主角——白承洙(棒球團團長)身上,講此劇最觸動我之處,引用男主角弟弟所言:「希望他感受到有人也在守護著他,不是只有他守護著別人。」是本篇核心主旨。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6-03
    第31屆《金曲獎》歌王吳青峰的人物故事:你的青春歲月住著誰?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曲【第31屆《金曲獎》歌王吳青峰的人物故事:你的青春歲月住著誰?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曲】 吳青峰對於音樂跟寫作的興趣是從幾歲培養的? 在他超過十五年的音樂人生,究竟有著什麼樣扣人心弦的故事? 內容會從人物介紹👉故事闡述👉金句推薦🎉🎉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0/0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0-06
    【網賺推薦】Ace頭條手機賺錢不可錯過: 輕鬆滑一滑, 金錢讓我花~喜歡滑手機的你看過來!以前閱讀新聞文章就只是看,現在閱讀新聞還有錢收?嗯,還真是有錢收 XD,中國、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的朋友都可以玩,可別錯過了喔!那一個月下來,我到底在Ace頭條/A+頭條上賺了多少呢?現在來給大家揭曉!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