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129 SAVE THE DATE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籌備了好久,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本來只是想看看時間,結果昨天還有80幾%的手機居然沒電關機。深怕睡過頭,乾脆起來和兩個伴娘一起準備出門。
沒想到時間也才早上六點半而已…因為不用化妝,利用時間做了最後的收拾然後一起出門買早餐等車子來接。
老公和婆婆準時在七點半抵達,接到我們後出發餐廳。路上有點塞車,多花了一點時間才到餐廳。
  • 沒想到S伴娘居然是第一個抵達會場的,比我還早,真的感動我要流淚了。
  • 爸媽也是一早就準備好出發,還打電話來問需不需要幫忙買早餐。真是謝謝大家這麼上心。
雖然因為忘記跟新秘確認開妝地點,又多delay了十分鐘,對新秘老師不太好意思,但這也讓我有了一點點空檔在外面蹦蹦跳跳,之後就沒有這個機會了。(笑)
  • 謝謝給力的S & W & L伴娘,一早就上工,沒兩下就把桌上禮擺完了,完全不需要我擔心。
  • 謝謝A & D伴娘還順道去幫我接朋友一起來,讓他們成為第一組抵達的賓客。

八點多開妝一直到十點多才畫完,接著是五個伴娘的髮型時間,幸好新秘老師找了兩個助理來,動作真的快好多啊!
  • 廠商也陸陸續續的都到了,謝謝給力的伴娘們都好好地完成了我昨天交代的事情,轉交了該轉交的物品,完全不需要我操心,有妳們真好。
完妝了之後就好想去外面看看情況,結果穿著禮服根本沒有辦法離開休息室,只好傳訊息給大家要大家進來找我拍照拿禮物。

陸陸續續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真的好開心,大家驚豔的表情也給足了我面子,完全滿足了虛榮心啊!
雖然拍照的時間沒有多久就準備要出去彩排了,但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本來只是測試造型,結果飾品一戴上去我跟新秘老師都超喜歡,謝謝新秘老師讓我戴著它去彩排,賺到一個造型的感覺。(笑)
彩排結束之後馬上接著是另一個慶生,謝謝及時送達的蛋糕,但放冷凍的它硬到切不下去,也是蠻糗的。(大笑)
雖然慶生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至少留下了特別的慶生照,也希望有好好地傳達我們的心意給兩個壽星,祝你們生日快樂

給力的賓客們讓我們可以準時12:30準備進場,每次進場都好緊張,幸好這次的裙擺有乖乖地在台上,沒有像彩排的時候一樣弄倒走道邊的花柱。(呼)
每看必哭的交手儀式,輪到我自己的時候反而沒有掉眼淚。實在不敢太認真聽主持人在說甚麼,深怕聽到太感人的話哭出來到時候照片會很醜。(笑)
入座吃沒兩口就被找出去拍照,謝謝主持人跟婚攝完成了我想要和所有伴娘合照的夢想,也順便拍了白紗的類婚紗,幸好外面還留有證婚的花柱可以當背景,拍起來一定很美!(心)

接著就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了。晚禮服重量比白紗輕多了,走起路來有健步如飛的感覺哈哈。
新秘老師帶來的蝴蝶結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綁起來的效果超好,我超喜歡!
不想要大家衝向我,所以二進選擇讓賓客獻花給我們,我們再將花束獻給我們的父母。獻花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男女方的賓客如果反過來,讓自己的朋友獻花給自己就更好了。
讓各自的爸媽上台接受我們獻花之後,就是抽捧花了。
五個女孩兒不論誰抽到我都很滿足,恭喜愛哭鬼L伴娘,下一個換妳囉!
接下來是逐桌敬酒,太過人來瘋的和我的朋友每個乾杯,希望到時候照片不要太失控,哈哈。
敬酒完後是自由時間,把握時間和大家逐桌拍照,謝謝婚攝跟前跟後的幫我紀錄。可惜自由時間也好快就結束了,好捨不得把這個造型換掉啊…

換了最後一個造型就是送客時間了,這果然也是最累的一個環節。
笑到僵掉就算了,踩著高跟鞋也真的是很累人啊….
謝謝合作無間的婚攝及拍立得廠商,希望大家拿到自己的相片當伴手禮都能開開心心,跟我一樣心滿意足。
謝謝婚攝的堅持,最後還是出去拍了幾張類婚紗,兩件禮服都拍到了,真好。
送客結束,終於可以換裝。立刻衝進休息室換上便服便鞋,然後再出來送送大家。看著好不容易聚集在這裡的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可惜都沒有時間好好聊聊天,等我回去,我們再來約!

婚禮結束之後,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然後就收到了好多好多的好評,從茶包到喜餅;從場地到菜色;從造型到禮服…收到這些回饋真的覺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感動的好想哭。
  謝謝在婚禮籌備上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謝謝一路支持著我,讓我完成我的夢想的老公,愛你。

CH CP會努力幸福的生活下去。
願大家也能過得幸福快樂,一切順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