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105 step by step

2020/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avardh on Unsplash
似乎又做了個夢。
夢裡有個人,在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從後面一把抱住我,然後說想我。
我歪頭看他,然後笑著說:我也想你。
那個擁抱好真實,真實到醒來只記得這個片段。


辛辛苦苦累積了一個月的兼差,今天終於結算了。
幸好圖檔計算方式沒有我想的那麼血汗,最後的數字比想像中好看了一些。
但依舊血汗啊...


跟朋友開始慢慢計畫婚禮那周的慶生計畫,能這樣一步一步的討論,然後實現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謝謝一直都陪著我的你們,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是說,好像該來約個時間做指甲跟弄頭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