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121-1128 馬不停蹄的婚禮週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1/21
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老公去上班,自己在家看了十集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回過神來才覺得有點誇張又點宅。(笑)
  生到敗家子就已經夠倒楣了,還一口氣來四個。
再有錢都不夠填他們的坑…
最可悲的是還心甘情願地視而不見,盲目地相信…

11/22
恭喜一樣延期的新娘朋友順利在今天舉辦完婚禮。
下週換我接棒啦!
和老公一起把桌次表弄了出來,兩邊的人數都有點尷尬啊…
希望當天能夠一切順利就好了。
西式的喜餅自取回家了,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今天終於把送修的摩托車牽回家了,明天就可以自己出任務啦!
希望能夠及時把喜帖送到大家手上。(握拳)
11/23
今天星期一,希望下訂的所有東西都快快來到我手上!
自立自強的騎車去夜間郵局寄喜帖。沒想到限時平信居然是蓋選舉郵件(驚),本來覺得影響美觀,還在猶豫要不要用一般平信就好。但因為時間快到了,為了不要delay,只好硬著頭皮蓋上去了。(苦笑)
晚上回家,本來有著雄心壯志要把流程表排出來,但因為用了不適合的流程表當板模,填的辛苦又焦慮,最後和老公大吵了一架...。
得不償失,嘖。
11/24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眼睛都是腫的,嘖。
真的在倒數中了,幸好今天早上不忙,一鼓作氣做完符合需求的流程表工作人員分配表,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整理行李,真的好怕會漏掉甚麼東西啊…
晚上順利的去試西裝,因為尺寸還是有些不合,謝謝老闆娘熱心地借了一件當備用,希望當天還是能順利穿上本來訂做的那一套!
捧花出貨啦!快快到我身邊來吧!
沒有辦法拒絕的花童,今天正式定案了…
在婚禮前幾天突然被強加不是自己原本想要的東西,壓力大到馬上就做惡夢了…
11/25
夢中煩躁的踢床,想要反抗那些並非我本意的東西。接著感覺到老公從背後抱住我然後拍拍我,才昏昏沉沉的又睡著。
醒來才意識到自己做了惡夢

中午提前吃了午餐,然後出發去公司旁邊的中國信託換錢。把紅包跟尾款的零鈔也準備好了,這種自立自強的感覺,真好
下班後和表姊花了一些時間找,還真的找到來得及的花童禮服。突然期待看到姪女開心的表情,好像可以釋懷了。
捧花到貨了,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拿包裹。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好美啊!希望當天抽到捧花的人也能很喜歡他。
小禮物的茶包也順利寄出了,好期待開箱啊!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成形吧!:)
壽星W伴娘今天就到台南來出差了,我們終於在同一個城市了,突然有點感動,也懷念下班可以說約就約的日子...
11/26

祝壽星W伴娘生日快樂!

為了明天要請假,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把婚禮需要的文件做最後確認。為了不讓慶生計畫曝光,還特地分了一個版本給壽星W伴娘,希望計畫能夠一切順利!
心心念念的茶包終於到貨了,實品跟想像的一樣好,真的好喜歡啊!!但出門前硬要先開箱的下場就是來不及赴約…(尷尬)
這是在台南的美甲初體驗,順便解鎖了自己騎車去東區的成就。在清甲緣的時候有點不舒服,但成品很美,喜歡。
11/27
為了要籌備婚禮而請了一天假,但忙的卻不全是婚禮的事…
整理完家裡的所需物品,只想回婆家拿剩餘的東西而已,怎麼就多了這麼多事要做…?不能把時間留給我們自己嗎…?

去領了明天要幫壽星W伴娘慶生的蛋糕,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希望味道不錯,也希望明天的驚喜慶生能夠順利進行。
回家放了蛋糕之後出門吃飯,然後去把壽星W伴娘接到家裡來。好久不見的妳,有聊不完的話題,真好。
期待了一整天,剩下的東西(包含禮拜三才剛下訂的花童服)真的都在今天到貨了!一收到簡訊立刻要老公陪我去超商領包裹,因為時間還早,甚至還來得及幫小朋友們把衣服洗起來,真好!
11/28

婚禮前一天。

看著朋友們一批一批的抵達台南,真的越來越有真實感了,好緊張啊!
等L伴娘來家裡會合,一行四個人就出發去買伴手禮,然後帶他們吃丹丹。看他們吃丹丹的反應,突然有種我是在地人的錯覺。原來當初老公看我就是這種感覺啊!(笑)
接著去禮服店拿禮服跟做最後修改,幸好這次不像上次一樣,只要微調就好。很快就拿完禮服離開了。
下一站去幫親戚訂的民宿看看大家,看到大家很開心,但局外人的感覺為什麼揮之不去呢?我不想要和大家變的生疏啊…

接著去找S伴娘一起討論明天的行程,就請大家見機行事了。
  • 就在這個時候生理期居然來了…明明就有吃延經藥的啊…究竟是怎麼回事?早知道在有感覺的時候就應該趕快補吃一顆的…氣死。
最後回家載了最後一批東西,和妹妹及妹妹男朋友兩台車一起先跑了一趟會場,把明天需要的東西全部鎖進新娘休息室,這樣明天就肯定不會漏東漏西了。踏實的感覺,真好。
和妹妹及表妹也討論了一遍行程之後,就準備回家進行生日驚喜了。
沒想到計畫了一個月的驚喜,不受控的壽星只用了30秒就破壞掉了。究竟為什麼要跟著我進廚房?(哭)
但沒想到的是我也有禮物可以拿,感恩L伴娘,讚嘆L伴娘。不受控的我們真是辛苦妳跟妳的小劇場了。(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