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1116-1120 小蜜蜂嗡嗡嗡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要從日記變週記的感覺,婚禮前真的太忙啦~
11/16
今天是老公轉換日班的休假日,中午一起去吃了想吃了牛肉湯麵,還買到柳丁綠,真好。
晚上一起去找老公想要的包包,包包沒找到,但扭蛋扭到最想要的大耳狗,真幸運。
結果為了婚禮當天要怎麼去會場吵了一架,理性思考我也會啊,但為什麼台北來的我爸媽可以,住台南的你爸媽就不行呢?
11/17
本來想嘗試新路線回家,結果路線還沒熟悉,就先出了車禍…
當下害怕從被害變加害,幸好有堅持叫警察。
對方的態度有夠曖昧,既沒行車紀錄器,現場也沒有監視器。
而且摩托車的傷跟我的傷,都比我想像的嚴重多了…
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11/18
一早就作夢夢到和朋友分道揚鑣,朋友生氣到連合照都不願意的那一種。
究竟是甚麼意思呢?

一整天都在煩惱車禍的事,真的很惱人啊。
我沒有全對,但你的責任比較大無庸置疑,憑甚麼那種態度?!
然後去醫院掛了一般外科,真的希望事情趕快落幕啊…


今天帥氣的騎老公的勁戰上班,還順利的立了中柱,自己都佩服自己了。(笑)也順利的把昨天失敗的路線也走了一遍,成功!



驚覺婚禮剩下一個禮拜,現在想要反悔做禮物好像來不及了啊~~~~~
為什麼不早點後悔呢?(哭)
11/19
請了半天假,一口氣處理完好多事情。
  • 婚紗禮服量身。
  • 西裝送修改,希望可以順利修改。
  • 拿到紙本喜帖,送去給大姐。
  • 婚禮小物確認。
  • 婚宴場地與主持人對流程,與飯店確認細節。
  • 跟老公一起做完頭髮。
  • 組裝喜帖。
謝謝新娘朋友推薦了好完美的婚禮小禮物,既便宜又可以讓朋友送的畫派上用場,有我想要的客製化。
謝謝店家超給力的支持,願意幫我趕出貨。
辦完所有事情回家,最後確認理賠專員去看過摩托車了,終於可以開始修理啦! 希望從現在開始有轉機!
11/20
今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朋友的畫掃描給店家,真的好期待收到成品啊!
覺得看到本人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嗚)
入場好久的股票今天終於真的站上想要的高點,順利有了一點收入。
真好。
等等要回家和公婆討論菜色,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成型吧!
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sie 蘇西
    Susie 蘇西
    就只是想寫點甚麼。激盪一下腦子,訓練一下文筆。需要一個儲思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