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阿雜。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已經編輯大概一個月,思考究竟自己與期待中的對象有哪些相處細節,著實難以條列。但還是列了幾個比較核心的概念:
  1. 獨處時空氣沒有凝結的時刻,說不說話都很舒服自在,可以靜靜的待在一個空間做各自的事情。
  2. 互動模式可以在朋友老師情人小孩等角色間切換。
  3. 我們都可以在關係中各自伸展活出自我,不需要以愛束縛彼此,互相支持,互相疼愛,但認定對方就是走一輩子的人。
五月七日跟網友約見面。
一早緊張的開著車北上,十點半準時到達,碰巧有個停車格,可惜妳家樓下那個全家便利商店沒有廁所,繞了附近一些路,放棄。在全家等待見面的時刻,不陌生但卻緊張,忐忑不安,等了約莫10分鐘,妳來了,雖然戴著口罩,但是看到我眼睛笑瞇瞇的,是好事吧? 哈,我好像說了一些蠢話「妳居然比我高」?
我故作平常,冷靜如往常般帶著妳走向停車的地方,一路上我走的比較快,似乎有點不平靜,不過也沒能好好看妳的樣子,只知道妳穿很多黑色,長長的頭髮,氣息卻掩不了像個小男孩的俏皮。
上車後我們閒聊了一會兒,氣氛如平常一樣輕鬆,妳開始研究車子的內裝,像個小孩看見新玩具一樣,中餐決定帶妳去政大附近吃陜西水盆羊肉,停好車用辜狗找半天找不到店家,還是妳厲害會找路,把手機給妳去找路,不用一分鐘就找到了,真的很厲害,一入座看到菜單,一看妳就知道對找美食很在行,專心的研究起菜單,我還是不太敢看妳。
吃完飯我們開車去新店京站,逛了一下iKea,然後快兩點就去做蛋糕,人山人海,店員跟我推銷做兩個,說芋頭重乳酪很推很好吃,我跟她開玩笑說萬一我們做的不好吃怎麼辦,可以退貨嗎?妳在旁邊大笑,哈,很開心逗妳笑了。恩阿,我覺得跟妳在一起有找回小時候的自己,是好笑的自己。
做蛋糕時,很想幫妳多拍一些照片,一路上害羞都沒有好好看妳的臉,妳很認真的做蛋糕,也很聰明,我們各自忙碌,烤蛋糕時有互相幫對方拍了一些照片,做完後麻煩妳拎回家先冰著,打算晚上再吃,然後我們就往文山農場出發,一路上聽聽音樂聊聊閒話。到達農場後,有點讓人失望,一點情調都沒有,有試著拉妳的手,可是現場實在人太多,只拉了三秒....。離開前,我說好失望喔,妳溫柔的回我說「不會阿,我覺得很棒阿」讓我心暖暖的。之後我們下山去景美夜市,妳有拉我的衣袖子、背包過馬路,我也有拉妳的衣袖子,似有似無的。
後來妳提議去河堤吃蛋糕遛狗,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情愫氣氛,相處就是自在舒服,待到十一點半送妳回家後,我就打道回府,一路上的國道,沒有車只有被車頭燈照亮的警示線,好寧靜,好恬淡。
我喜歡跟妳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4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