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日常》20200912-13

2020/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的過得有點充實的周末。

禮拜六一早醒來下著大雨,哪裡都沒有辦法去。
只好叫了熊貓招待朋友,一起在家裡看劇直到一點半去看房子。
房子不看還好,一看真心覺得沮喪啊,怎麼別人的錢感覺都很好賺?我們買一間猶豫老半天,你一口氣買六間?

接著出發覓食,生理期加上天氣真的讓人食欲全失,我也好想大口喝涼的啊!
因應朋友的要求,還熱血的追著太陽到黃金海岸去,夕陽真的好美啊!
雖然帶了滿腳的沙離開真的不太舒服。(笑)


夕陽

準備去買濾芯的路上居然遇到了超大雨,就差一步就進到百貨公司了。
今天還真是狼狽。

吃了鹹粥填飽肚子,回家洗了澡,出發回婆家。
最好的兩個朋友居然吵起來了,別這樣...
我不想放棄你們任何一個啊...


原以為要跟去,沒想到跟老公一起起床還被婆婆趕回去睡覺。
真是幸福啊!

因此做了一個夢:
在一個下大雨的碼頭邊,我們在跟人家打架。

出現的人物有大舅舅跟兒子,還有兩個大學同學。其中一個是昨天吵架的好朋友之一。

先救了兒子再救了好朋友,她掉到水裡差一點滅頂。因為不會游泳所以一直掙扎,我救的鼻青臉腫。還被同學說啊你怎麼救成這樣,還都是為了自己人而已?

然後聽到大舅舅跟別人說他要準備一個特別的試驗舞台給兒子。我怕大舅舅太嚴格所以跟舅舅說我要跟,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說妳跟好朋友說我會晚點回去。

正要上摩托車的時候,醒了。

希望真的能像夢裡一樣,把那個朋友救起來啊。

吃完午餐之後,找了朋友一起去看房子。
為什麼浴室開窗這麼難呀?至少主衛浴開個窗吧...

謝謝兩個朋友情義相挺陪了我們整路,下次再請你們吃好吃的!

送了朋友回家之後,又和老公騎車去看環境看了兩個小時。我們夢想的房子究竟在哪裡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