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0婚禮二籌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F隻身到我家提親
晚餐後,我說:我有事要跟你們說
媽媽:你要結婚囉?
我:你怎麼知道?
媽媽:我早就知道你會很早結婚。
爸爸:我們都很喜歡F,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希望你們幸福。
然後我們就開始規劃婚禮了
2019農曆新年
F傳來訊息:
今年過年,也許是最後一次,我們沒有一起度過的長假。整理房子雖然累,卻很容易專注。專注的時候就能忘我的想事情,這種感覺很快樂。
想你也是另一種快樂。我喜歡我們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沒甚麼特別目的,又是為了同一個目的。愛上你是件快樂的事。
新年恭喜,安康順遂。
我回傳:
今年除夕我家因為家人要輪班,跟往年一樣冷冷清清。
媽媽感傷的說:以後嫁到別人家就沒這麼自由了。
每每這個時候我都會不甘心的說,我可以一年娘家一年婆家過節阿!
媽媽說:別傻了,你公婆會怎麼想?
一邊做家事,一邊想著此時此刻的你在做甚麼?或許也在做家事。這樣遙遠又靠近的距離相當微妙,反覆單調的整理工作也能有趣而充滿成就感,富有創意。
這是我們第一個一起度過的新年,以後我們會一起大掃除、回顧過去的一年、為新的一年計畫,也許還會一起喝酒。
新年快樂,今年也會是美好的一年。
改良式族服手稿1
改良式族服手稿2
改良式族服手稿3
婚禮二籌

這次的議案很硬
討論了整個下午

討論到一半主席受不了
自行宣布休息吃下午茶

F說
難怪會有婚禮顧問公司
辦婚禮真是複雜又繁瑣

從自我懷疑到付諸實踐
前方的路已愈來愈清晰

巧克力我喜歡苦的
麻煩卻又有點好玩

我還是媽媽一天到晚擔心的叛逆女兒
到處冒險到處玩

讀書會共讀文本
傳道書,愛情的哲學,陳映真

亂七八糟讀也是讀了

啊,明天開學
會議記錄 (左F、右我的字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8內容數
絕對是放閃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