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婚禮後記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籌備也是婚禮的一部分

那些
遠道而來的
細心預備的
勞碌憂愁的
臨時幫忙的
我牢牢的記掛著

當然有煩心的事
少一個婚禮總召
臨時變動的人員
月經來參加婚禮
新接的睫毛掉光

直到禮拜開始前
後台都充滿混亂

好幾次我們討論到疲憊不堪
F說:
還好我是跟你結婚
還好我們只結一次
很值得

好幾次我們懷疑自己的決定
真的要辦在山上嗎?
不得不說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也招來許多家人的質疑

婚禮前一天
敏郁姊提醒我: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保持好心情

想起她常說的
珍惜夥伴
珍惜時間
珍惜分享的機會

於是我照做了
得以享受在整個禮拜和後面的交誼

這一天
我是全世界最滿足的人
因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來了
幫忙挑菜的婚禮同工
滿桌的菜和有需的強迫症橘子
在遊戲場集合的婚禮行政團隊
參觀音樂教室的阿卡貝拉社學妹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9內容數
    對於思潮澎湃,話卻少得可憐的我來說,文字簡直是救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