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常覺得好奇,狗狗到底都夢見什麼?還會說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常覺得好奇,狗狗到底都夢見什麼?還會說夢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覺我是在做「相反版」的愚公移山啊!網路世界,也只是無常的世界。人類終究無法留下永恆的自我印記。應該趁死之前,趕快把網誌 前陣子,看到個貼文,大意是說, 簡體中文網路資訊正在「斷崖式銳減」。 連馬雲這樣的人物,2005年之前的相關資料也都沒了。 他說, 原因當然是跟政治審查有關, 但另一個理由是,很多提供網路服務的公司都消失了。 或許這樣說:新形態的影音服務出現, 從前的文字資訊的服務,不敵競爭,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15
    我們能否走出詮釋的森林:訪文化評論家宇野常寬,談《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巨人》中,主要角色一行人經過「終末之夜」的談話後,成功走出仇恨的森林,但是我們能否走出詮釋的森林?關於自由、語言、存在主義與戰爭寓言,關於作品主題與動畫製作。宇野老師,容我引用一句阿爾敏常掛在嘴上的:「讓我們談談吧!」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4-01-15
    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生命無常,卻也如常進行著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聽起來不像是在講述高中生的青春日常對吧,但正是為了這引人遐想的標題,我也一同栽進了同名小說的世界裡,等到實際去瞭解內容,反倒會覺得:「只有這樣的標題才得以詮釋吧!」而深深陷入在作者佈局的細節之中,所有衝突與溫柔都被張弛有度地暈染在人物的互動,給人餘韻不絕的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沫璃
    2023-12-09
    【大學打工奇遇記】累死人不償命的超商店員(3)我也要當店長(才怪超商老闆是一位自認幽默風趣、風度翩翩(?)的中年男子,有一貫自信的笑容以及更加自信的大肚腩。下班後除了要被逼看監視器,檢視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俐落,還要聽他五四三,講自己去中國包二奶、很吃得開的故事。並且自己誇讚自己:「男人不用帥、不用高,但是一定要幽默。」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5
    成為愛情時間管理大師!夏天白天好長,感覺工作也變多了,我該如何平衡愛情與個人發展?|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季節,隨著日照時間較長,我們渴望在這段時間中充分享受生活和個人發展。然而工作與愛情之間實在難以平衡,許多時候即便我們知道愛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但往往還是會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忽略了,如何平衡工作、休閒、與愛情之間的時間,成為了許多人面臨的挑戰。在本文中,Daniel想討論一些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1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
    光是喜歡啊,我覺得這樣也足夠了。跑步連起道路,羈絆接起寂寞,他們完成了名為人生的箱根驛傳。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