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思念具象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家小狗當天使後,那種無法言喻的悲傷與空虛讓我難以釋懷。對於我來說,這份思念成為了創作靈感的源泉。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很想做些什麼來紀念他曾經來過地球、帶來幸福、愛和分享。

創作這些貼圖對我來說,是一個治癒心靈的過程。在每一筆每一畫中,我仿佛又能感受到小狗在我身邊嬉戲、靜靜地陪伴我的情景。從最初的草圖到最終的成品,畫得樂此不疲。無論是它開心時的跳躍,還是安靜時的凝視,每一禎畫面都那麼鮮活,仿佛它從未離開過。每一個表情和動作,都融入了我對他的深深懷念。

創作這些貼圖對我來說是一段深刻而又充滿情感的旅程,希望它們能夠在你的生活中帶來一些快樂和安慰。這些貼圖不僅僅是我的私人回憶,更是希望可以傳遞給每一個毛爸媽溫暖。如果你也曾經擁有過一個摯愛的寵物,或者你只是單純喜歡這些溫暖的小狗貼圖,可以逛逛以下的連結。 :)


對了,這次的貼圖是由Procreate創作的。這是我創作的第二個貼圖,吸取第一次畫素不清楚的經驗有先做些功課。參考網友的建議製作2048x2048像素的插圖再縮小到Line指定的大小。(覺得這想法滿好的,一開始先創作比較大的圖,之後可以用在不只貼圖的用途)後續我是導入電腦用photoshop調整大小。

目前用procreate導入電腦我會遇到顏色變很深很暗的問題,不確定只有我遇到嗎?另外Line雖然規定尺寸是370x320像素,但如果圖片的大小剛好是奇數的話也不行。(還是只有我鄉下俗不知道?)哈哈


17會員
34內容數
慢慢摸索中,都是個人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狗園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把思念化成星辰|動物聊心事|動物溝通有時候靈魂間的安排好難用理性和科學解釋,與<an ordinary project>的相識算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吧! <an ordinary project>帶給我意外的驚喜,製作的飾品色調與款式很適合我的寵物Evelyn,而飾品的兩面更富有意義,正如同這場奇妙的旅行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shley 艾雪腦洞大開
2024-05-07
思念已久的奇萊主北,首登05/06/2009 每年初在排登山活動時,奇萊主北總是第一個被排定在計畫中. 而奇萊總是和黑色或是山難連結在一起,即使對登山沒興趣的人,應該也聽過奇 萊的種種傳說吧.   山岳界所流傳的五嶽,三尖,一奇中的一奇,所指的就是奇萊山. 開著車上山時,到清境農場時, 滿滿的雲海,由中央山脈
avatar
Mars
2024-03-08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大部分的人面對悲傷的方法是時間過了就好,我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讓自己沒有空去想,就不用面對痛苦悲傷的情緒。尤其是當我們和家人論及悲傷與想念的心情,其實是不容易開口的,我們會害怕被拒絕討論情緒,也擔心會不會被說著「都這麼久了,怎麼還在難過?」,更何況是小孩的悲傷情緒,如果都沒有說出來,只是壓抑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3-12-14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南港公園-當思念花蓮時,來這走走,解解『思鄉』之愁身處在這忙碌的都市中、快速、繁忙的工作步調、總會令人懷念起在花蓮那群山交疊、寬闊的自然美景及緩慢悠閒的生活時光。 具有豐富生態遼闊綠地的南港公園,在風水學以及荷蘭科學家的研究是個具有高度能量磁場的寶地,有空不妨親自來這放鬆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磁場,親自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8-15
【2023年5月】必看韓劇清單:最思念的臉孔們終於回來了!男神金宇彬新作化身帥氣快遞員~這個月不得了,有不少睽違螢幕多時的大咖演員集將帶著新作品回歸!例如男團出身的吳世勳、金明洙、東海,或是男神等級的金宇彬、李棟旭,又或是不減女神魅力的李沇熹、李奈映等人,等到花兒都快謝了的粉絲們終於回過神~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回歸明星帶來的期待之作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03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6_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原來愛情的國度裡,男男或男女毫無區別,同樣可以細水長流,或者刻骨銘心。 愛情是精神糧食,昕源更是我生活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3
《思念之冬》微風徐徐地吹過深夜的窗,呼呼的風吹入屋中,這無盡日後的今日…… 「不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呢。」提起一杯已冷卻的咖啡,凝視著前方黑不見底的深夜。 「那時……可真是美好。」啜飲那如同夜一般冰冷的咖啡,思緒隨著種種的咖啡苦楚進入了那時的回憶。 「小宇,早安!」每日一到學校便向我打個招呼的她開心
avatar
黑瑤night
2021-11-08
思念的詩|看《心動》有感早晨,車上擁擠著粗糙不堪的生活,我的眼光透過車窗,望向遠方的青色山脈,想起了你彎彎的眉,晶亮的眼。 忙碌的工作中,無意間失神的霎那,你甜美的笑容突然跳上我的眼簾。 午休時間,你的輕聲細語像隻小蚊子,不停地在耳畔盤旋,勾起了我綿長的想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1
生命的流轉永不止息,被《花神祭》觸動的思念生命之神緩緩地走向倒臥在被冬日的白雪覆蓋的身軀 那是奮力頑強地向自然的力量抵抗後 終究不敵自然殘酷的剩餘之姿 神靈緩緩地靠近,兩側燭火熠熠 遠方傳來《心經》地頌唱⋯⋯ 看到這幕的時候,我不禁想到我家去年剛離世的狗弟,不小心就讓眼淚默默地懸在我的眼眶。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