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逐夢〉(描述我的夢想以及我如何逐夢)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逐夢〉(描述我的夢想以及我如何逐夢)



像一隻


充滿好奇卻不會被殺死的貓


像一隻


熱情付出卻不會被冷落的狗


像一朵


會開會落但不曾消滅的花


像一片


平淡卻輕盈自在的浮雲



說著自己也會相信的話


集結互相吸引的夥伴


還看不見遠方但有方向


往左往右 應該都算不上錯



在兩個世界


做不一樣的決定


第四面牆


往往都是自己



擔憂不絕 焦慮不止


但走就對了


永遠沒有比現在更好


會越來越好



好唄




排版設計: @sharlynkahlyn_wang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