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24章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24 情侶裝的意義

一月份是個寒冷的季節,最好的活動是躱在被窩裡。胡也一樣,他今天特別像一隻卷成肉球的狐狸。因為今天是週日,明天是大學下半年開學的日子。胡決定今天什麼都不做,躱在被窩裡當一條名正言順的大懶蟲,靜待明天開學。但天亮了才不久,胡在半夢半醒之間,發現有個人影在房裡出現,於是胡馬上彈起來,發現那個人影竟然是自己的愛人大變態。胡這刻又驚又喜,但又帶點小生氣的問道:
「現在是幾點?你怎麼會突然出現,而且不提前說一下?」
大鳥師兄看了看胡的臉色,估摸他那個生氣是裝出來的,笑的道:「不是有個小可愛給我這裡的鑰匙,那就代表我什麼時候來都可以不是嗎?如果我提早跟你說了,就不是驚喜了!」胡還想說什麼,但已經不能說了,因為這時大鳥師兄已經把臉湊過來,用舌頭堵住了他的嘴。大鳥師兄抱著胡,差點想把他嵌進自己的身體裡,只是衣服成了最大的阻礙,於是兩條舌頭在互相糾纏,兩人的唾液互相混合,令兩個人的靈魂迅速糾纏在一起,得到昇華。
良久後,直到兩人都開始難於呼吸,大鳥師兄才鬆開手,然後把自己額頭貼著胡的額頭,說了一句:「小可愛,我好想你!」胡點了點頭說:「我也是,好想你!」說完把大鳥師兄抱在懷裡說道:「幾時回來的?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剛剛是沒有喜,只有驚!」只是大鳥師兄沒有馬上回答他這個問題,只是跟他說:「快去梳洗,我帶了早餐來。」胡知道大鳥師兄帶來了早餐,馬上高興的衝進洗手間。
不一會的功夫,胡就出來。這時大鳥師兄把早餐都加熱了放在桌上,今天竟然是中式的。胡正想開口問的時候,大鳥師兄好像心有靈犀的答道:「十幾天,不是日式的就是西式的,好想吃一碗粥。」
大鳥師兄坐下來之後就回答了胡之前的問題:「我昨晚下飛機的,但我太想你了,所以今天一早就去之前那間粥店等開門,然後就來這裡了。進來的時候見到你還沒醒來,就坐著等你。」胡真的怕有一天門媽媽跑來控告他拐騙了她的兒子,就問道:「你來的時候你媽知道嗎?她會不會不高興?」大鳥師兄笑著說:「下星期有個珠寶展覽會,我媽還要在那邊待幾天,我跟他說我非常掛念你,就先回來了!」胡被這句說話嚇得不輕,差點連吃粥的碗都拿不住!大鳥師兄看他的反應,反而哈哈大笑!「我說笑的,我說明天開始要訓練球隊,拿了工資不能不出現,所以就可以回來了。不過想念你什麼是真的!這十幾天我的肉體在那邊,但靈魂一直都留在你身邊好嗎?話說你今天要做什麼?不打算出去玩嗎?明天不就是下學年的開始了。」
「睡覺!當個大懶蟲!」
胡斬釘截鐵的說:「這段時間你不在,我都是上班,累得要死,所以下班就回來睡覺,難得今天不用上班,所以就打算全天窩在這裡補眠。」大鳥師兄聽著,忽然覺得有點愧疚,就回說:「是我的錯,聖誕節都沒有陪你,這樣好了,今天一整天我都是你的,你想睡我陪你睡,你想去那裡我陪你去,你想吃什麼我我弄給你吃。不過這之前你先看看我買給你的聖誕和新年禮物。」胡對於大鳥師兄的情話免疫力還是有待加強,只見他臉又紅起來了。還拌著粥不吃,結果大鳥師兄問了一句「需要餵嗎?」胡才把早餐吃完。
吃完早餐收拾好之後,大鳥師兄把一大包東西拿出來,跟胡說都是給他的禮物。胡很驚訝,那是聖誕老人晚了幾天來嗎?他把東西拆開,發現裡面有兩對運動鞋,其中一對很明顯是排球鞋,另一對則是普通休閑鞋,另外還有一件外套。胡有些不解的看著大鳥師兄。大鳥師兄解釋說:「這是最新款的排球鞋,是給你打球時穿的,休閑鞋則是你喜愛的款式,是給你平日穿的,最重點是,這些我多買一份給我自己,那就是代表,以後我們練球或者外出時都可以穿上情侶裝了。所以明天練球時你就要穿上新的排球鞋和外套。」
胡的答案反而令到大鳥師兄有點詫異,他說:「可以呀!那明天先穿排球鞋和外套好了,休閑鞋遲些再約定幾時穿好了。」大鳥師兄原本以為胡一定會很抗拒和他一起穿情侶裝,需要一輪威迫利誘才會肯穿上。但反而胡自己覺得沒有所謂,他們公開得有點高調,在眾目睽睽之下既擁抱又親吻,相信不止自己的隊友,其他大學的球員都可能看到了。所以情侶裝什麼的已經不是大問題了。所以他恩然接受大鳥師兄的提議。
胡繼續看,嚇然發現一個和月之前送給他,一模一樣的排球御守。大鳥師兄繼續解釋說:「我知道月之前有送你一個,但這個和他的不同,因為這個是我幫你求的。以後你只可以把我這個帶在身上。」胡想了一想,笑著問:
「你不會是吃醋吧?」
這時反而是大鳥師兄的臉變紅,都不敢正視著胡,尷尬地說:「沒有!怎麼會!只是這個御守我誠心的祈求你平安,能量比月的那個好,所以才要你帶這個!」胡看到大鳥師兄的表情,肯定了心中的答案,對於大變態突然變身大可愛幼稚鬼,他除了笑就是笑。不過還是立刻把大鳥師兄的御守收起來。大鳥師兄看到他沒有反對,馬上露出甜絲絲的笑容。
胡分別試穿那兩對運動鞋和外套,都非常的合身,他很滿意,不止是滿意衣服的稱身,也滿意大變態的貼心。大鳥師兄則在旁邊自吹自擂的說:「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在你這裡過夜都很多次了,還不知道你的鞋是幾號,衣服是多大尺寸的話,我真的要去面壁思過了!」其實胡也知道他們兩個的身高和身型相差不大,所以大鳥師兄穿什麼碼,胡基本上穿相同的就可以了。不過見大鳥師兄自吹自擂得很開心,就不要把事實戳穿。
把禮物都收好,胡打了個呵欠,表示自己想睡一下,就回到床上去。 這時他正背著大鳥師兄,但當他準備睡覺時,突然床就凹陷了一邊,他心裡偷笑,因為知道某個大變態已經爬上床上,然後有人從後面伸手環抱著他的腰,他聽到呼吸聲在他後面好近的地方,熱氣都呼到他的後頸,而那人的胸也貼到他的後背, 但他沒有反抗,一來他覺得冬天有個人在他背後取暖是一件很舒服的事,二來畢竟身份是確定了,這種肌膚之親絕對可以接受。難道還打算在兩人中間放一碗水說「不要越界」?
背後那個人就這樣抱著他先說話:「小可愛呀,你知道大變態我想這樣抱著你睡,想了多久?」胡笑了笑,這個笑當然後面那人是看不到的,然後轉身,把兩隻手搭在大鳥師的肩上,看著大鳥師兄道:「你到底有多喜歡我?」大鳥師兄以為胡真的不知道,有點不高興的道:「我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你難道還不知道我的心⋯⋯」那個”意”字還沒有出口,頭就被胡拉過去,嘴巴就被胡堵住了。
兩人親吻了很久,直到呼吸不了才分開,分開之後胡說:「知道當然是知道,但不知道的是,大變態的大鳥都表態了!話說當初我問月,你的綽號叫大鳥,是不是你的鳥很大。」大鳥師兄笑,而且笑得很壞!然後跟胡說:
「你想知道,為什麼問月,你可以自己來檢查一下,而且我也跟你說,我真的是大鳥⋯⋯」
這天他們睡了很久,到了日落黃昏,胡才醒來,他覺得自己還是可以繼續睡,不過肚餓的感覺更強烈,早餐的粥一早就消化了,而午餐,他們根本沒有吃,因為被大鳥師兄抱著的感覺很美妙,導致他們不想離開對方。
這時大鳥師兄就在他旁邊,他覺得自己太幸福了,他看著大鳥師兄睡著的樣子,越看越帥,決定把迎新營未做完的事情做完。於是他就把頭伸向前,親了大鳥師兄的嘴,把迎新營那天的事完結了,以後他就是大鳥師兄的愛人了。
這時大鳥師兄也醒了,他一看到胡醒了就問:「沒什麼事嗎?」胡搖搖頭說:「沒事!但我餓了!」大鳥師兄笑著說:「我也是,你想我弄晚飯,還是到外面吃?」胡說:「外面吃吧,你也很累了不是嗎?」於是兩個人就起來,到外面找東西吃,因為兩人都太累,也太餓了,所以只是在宿舍附近胡亂找間餐廳吃,吃飽之後,兩個人交換一下眼神,就很有默契地回到宿舍繼續睡覺。
到了第二天就是球隊復課的一天,到了練習的時間,胡到了更衣室,珍而重之地換上大鳥師兄送他的排球鞋和外套就到了球場。這時大鳥師兄還沒到,他就和月還有其他人一起做熱身。其他人還沒注意,但月已經留意到胡的新球鞋,月很清楚胡的個性,知道他不是一個喜歡浪費的人,所以突然間換新鞋顯然不是自己買的,於是就當個小朋友,作狀要去踩一腳,把胡的新球鞋弄髒。結果也很容易猜到,胡非常保護他那對新球鞋,還惡狠狠地警告月不要亂來。月被那隻像護食一樣的小狐狸弄得非常開心。
這時突然一番哄動,原來大鳥師兄剛好出現,而哄動的原因是他穿了和胡一樣的外套和運動鞋,令所有隊員都吐槽一番,有人說:「大鳥師兄你那麼快就宣示主權了?」又有人說:「你兩個真的很匹配!」;更有人說:「我們改打沙灘排球了嗎?要不要帶太陽眼鏡,被閃得快瞎了!」;甚至有人說:「這是運動用品公司贊助的嗎?我們會不會一人有一套?」總之球員都七嘴八舌吵過不停!胡本來是害羞得不得了,但很快那種害羞的感覺就消失了,因為大鳥師兄快步走到胡的身前,把胡擋在後面,這個意思十分明確,就是有什麼事都衝著大鳥師兄好了。於是大家就繼續取笑大鳥師兄,直到大鳥師兄運用權力,把所有人趕去練習,就轉身問胡:「怎麼了?會不會太尷尬?」
胡搖搖頭:「由認定你那一天開始,就預計了會有這樣的情況,而且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尷尬!」大鳥師兄點點頭說:「嗯!這是情侶裝的意義,除了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之外,就好像量子糾纏一樣,兩個配對了的電子,就算相隔千里萬里,都會被一種無形的力量牽引著。這一層意義就代表我們永遠會在對方的身邊,互相支持和扶持。」說完這句之後,沒有太多的動作,就走開了,去為其他球員佈置練習,而胡也開始他今天的練習課。
練習完畢,一眾人向大鳥師兄一輪挖苦之後就離開了運動場,都是一些”恭喜了”,”祝你們百頭到老”之類的說話,不只是其他人,就連大鳥師兄都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婚宴。所以當眾人離開了之後,大鳥師兄就轉身,向著那個臉已經紅到不得了的小可愛說:「怎麼了,我的老婆?」胡聽了生氣極了,大聲的回了句:「我不是老婆!」忽然又覺得自己太大聲,立刻四處張望有沒有其他人在。
還以為四野無人,怎料有兩兄弟蹦蹦跳的走過來,問道:「怎麼了?才兩天就開始吵架了?」大鳥師兄解釋說:「沒這會事,他是我的寶貝,才不會跟他吵。」一邊說還一邊把胡摟到身邊。胡想掙扎但被大鳥師兄抓著,最後也得放棄,反正場裡就只有四個人。
日繼續說:
「哼!現在心裡就只有臭狐就好了,都已經日月無光了!」
日把兩兄弟的名字的嵌成罵人語。大鳥師兄也沒好氣,問道:「那有,不是你兩兄弟幫我,我怎麼追到他。」日就知道大鳥師兄會掉進他挖的坑裡,立刻打蛇隨棍上說道:「那今晚還有以後的宵夜都逃不掉了!」說來說去,那兩兄弟就是來蹭飯的。大鳥師兄問了懷中的胡要不要去吃宵夜,只見他點了點頭,那四人小隊就出發去找地方吃宵夜。
吃完宵夜之後,大鳥師兄把兩兄弟送回家,就把胡也送到宿舍,然後跟上。胡問道:「你今晚又要在我這裡睡啊?」大鳥師兄回道:「當然啦,我的駕駛記錄不好,怕某個小可愛擔心,唯有不開車,但那就回不了家,只能去某人家借宿一宵了。」胡看著大鳥師兄那個閃亮亮的眼睛,彷彿又變成一隻發情的狗狗,還很無賴地用自己之前挽留他的藉口。胡覺得自己完全是挖洞給自己,所以只能搖搖頭,像溜狗一樣拖著大鳥師兄回宿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