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蜘女們將地上牛奶舔得七八分乾淨時,肌膚竟逐漸透發金光,直至肌膚轉成飽滿金色,居然從六顆肉瘤所遮掩的深溝處,開始吐射金絲。十六名蜘女斗室跳爬,行動敏捷俐落、擦身交錯,猶若將自己化成一柄急梭,從開始不規則動作,逐步產生韻律,所織之網,也由稜稜角角的八邊型,密織為圓型。

天雪罟輝熠,金絲細比髮,綿長黏膩,網眼分佈均勻,燦光映雪。張網頓生夢,收網薄如膚,美不勝收。

織網功成後,十六名蜘女垂落至地,錯覺她們似乎消瘦許多、神情疲憊,我小心翼翼靠近問:「妳們還好嗎?」話顯然問得傻,這番折騰,能好哪去。原先與我對話的領頭蜘女,朝峇太郎發出奇怪聲音,峇太郎趕忙抱來一隻陶甕,啟蓋、藥味腥臭,我以為蜘女們打算用藥治療,未料領頭蜘女再度招我,我蹲至她身邊,她伸挺僵直乾枯的十指,指甲突變尖銳漆黑,浸入臭藥甕,讓我瞬間聯想到噬頭女一雙爪子。

倏忽,她迅雷不及掩耳地攻擊,吐絲裹綁我雙手雙腳,將十指刺進胸部穴道,我心緊揪,胸口彷彿醞釀巨大深潭,潭越加深,力量愈無窮。蜘女冷凝情緒不改:「吃掉千煞黑娜咒的人,可以繼承『蜘蛛天雪罟』力量,擁有力量、擁有天雪罟。」我親見自己皮膚居然開始蠶食鯨吞蜘女縛在我身的金絲,金絲觸膚處漸轉灰、變黑滲入。領頭蜘女瘋狂吐絲,身形益發蜷縮、痀瘻,我能預見蜘女吐盡絲時,死期將至,我大喊:「住手!」我奮力轉頭求助禽滑和峇太郎,他們似乎早預料這結局,靜默地看待一切,全然不理會我的嘶聲力竭,我吼罵:「該死的禽滑你還不來幫忙!」禽滑無動於衷。另十五隻蜘女接連喘息爬近,我心駭然:「不要!不要過來!」

「碰!」領頭蜘女絲盡精歇、倒地身亡,她瞳孔鬆大與我睜眼對望,我卻停不下自身的吸取,那股掌握巨大支配力的亢奮情慾感,若渴飲鴆毒、毒侵五臟六腑,美麗更美味,無法捐棄⋯⋯一隻⋯⋯一隻隻蜘女⋯⋯不,一名名弱稚少女奉獻她們生命,我比殺人鬼更可怖,五六分鐘內,吸取十六名少女生命,通體竟無比暢美、愉快。

最後一隻蜘女摔地,死了,滿地死屍。

我怔愣跪下,久久不能自己。

發生什麼了?

峇太郎比禽滑更早靠近攙扶我,我反手抓扣峇太郎脖子,怒罵:「為何不說!」因力過猛,峇太郎缺氧,臉色醬紫,禽滑扇柄倒轉,迅切我手腕,道:「住手。」我甚惱怒智慧巫女,怒瞪禽滑:「你也早知此事,剛剛協議?」禽滑深深吸氣,坦白:「是,我知你心中難過。蜘女織完天雪罟便死亡,乃其宿命,亦是牠們行事原則。」我咬牙罵:「放屁!世間沒有任何事物珍貴過生命。」即便答應符元亨救回符鳳銜,但心中存著想法:直覺噬頭女並非嗜殺,必定某些因素攻擊符鳳銜,倘若事出有因,無論怪物與否,我不會動殺心。

禽滑勸道:「某些品種蜘蛛交配後,母蜘蛛吃掉公蜘蛛做養分,以養育後代,而這些蜘女的宿命是為織出『蜘蛛天雪罟』,於此等待收網之人來,道理相同。」我想哭,十六具少女屍體明擺眼前,如果是蜘蛛模樣,我也不覺如何,但她們是人形,方才一人更與我對話,我能感受她們活時生氣⋯⋯懼怕自己飽嚐生命的喪失,竟覺鮮美。

峇太郎費盡力終於掙脫我手,喘說:「墨薔淳先生,您鉅子傳人,又能吃掉千煞黑娜咒,兩條件,才資格得天雪罟,不是誰來,可得,求。」難道墨薔家聞名天下,是用他人性命與血堆砌起的?峇太郎再解釋:「墨薔家,戰國流傳古血脈,天雪罟,戰國古兵器,天雪罟,您的,註定。」身染十六條少女性命的劊子手,註定擁有天雪罟?

峇太郎掀開那塊奇怪又骯髒的布幔,布幔後有大小不一竹簍,每貫簍子裡放置一顆與籃球大小相仿,乳白透淡黃的球體,很明顯是卵,蜘女所產、延續生命,直到卵孵為人,下一個收網者又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3內容數
    硝梟,差強人意是個專職研究神話與妖怪傳聞的閒散人。小說人物墨薔淳之經歷,即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09 五月報稅季: 淺談稅務居民與非稅務居民的申報義務 (第二章)報稅對大家來說可能是一個複雜而令人頭痛的議題,尤其是對於常年旅居國外之台灣人,或者往返各地並曾居住在台灣一段時間的人士,在開始報稅前,可能都會先困惑自己究竟是否需要向台灣政府報稅。據此,首先要務通常都是從瞭解自己是否是台灣的稅務居民做為前提。 ​ 基本上,台灣之個人所得稅係依照個人其在台灣有無住
    Thumbnail
    avatar
    Lyon Chung
    2024-05-10
    第二章:原則.先用大錢賺小錢,再用時間賺大錢 (2-2)如果一個人願意用大錢賺小錢,大多時候,都會成功(這就是穩當投資);如果總是想用小錢賺大錢,那麼大多時候,都會失敗(這就是投機)。我們在第一章已經提出許多留存財富的方法,從最簡單的定存,到幾乎不會失敗的指數化投資,一定都是利用大錢賺小錢。如果願意接受用10元賺1元,那麼大多時候,都會成功。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1-05
    護衛者1 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 「先生,」空服少爺輕輕的搖著熟睡的我,「該下飛機了喔!」 匆忙的拿出背包,走出機門,趕緊順著通道向出關口走去,這才發現我是落單的,這個航班其他的乘客,早就已經不見蹤影。 「佐藤先生!」剛出關就有人叫我,「您是佐藤先生吧..」 「是!」我點了頭。 「我們的專車在外面,請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第二章(4) 膚淺!(H)  向韵張開眼看着壓在身上的田藝遠,忽感抱歉:「剛才跟人家玩到哪,直接繼續吧,不用浪費功夫玩前戲。」   受到俊濠的打擊後,她整個人不知怎的卑微起來,叫他聽着沒趣,心中有氣:「人家有妳這樣不檢點?一壘也還未上。」   明明只是想她順其自然地享受魚水之歡,怎料說出了口那麼難聽。   她神色一落,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第二章(2) 欠他什麼要守寡?  【田雞:腰還痛嗎?】   一天都快過了,田藝遠才傳來第一通短訊,但向韵仍未作好心理準備。   「田藝遠!?!?」看到手機的向澄崩潰大叫:「屌!這仆街!」嚇得向韵全身一跳,幾乎沒把手機丟掉。   「當我寶貝妹妹是夜店的騷貨!?」她想起那油腔滑調的嘴臉,冒火三丈:「我扣他一月薪水!」   「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第二章 鉛筆裙 前片前片: 1. 紙張對折,對折處做前中線(CF)並畫出腰圍線(WL)的長方形(如下圖)。    35 1/2"(臀圍)÷4=8 5/8"+1/2"(鬆份)=?(數值有前後差) ......
    Thumbnail
    avatar
    Z
    2021-08-22
    第一章 鉛筆裙-後片我們先從下半身裙子學起,讓我們開始進入打版吧!強烈提醒各位訂閱者,請跟著作者繪製實際尺寸的大圖.......
    Thumbnail
    avatar
    Z
    2021-07-08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二章:触景生情在这个蔚蓝清新的早晨,太阳刚从苍翠的山巅后面露出来,它的光线最初的温暖跟夜间行将消逝的凉爽交流,在一切感觉上都引起一种甜美的倦意。晨熹欢乐的光辉还未摄入溪谷里来;它只把那高悬在两旁的峭壁顶端给印成金黄色;那些成为北地象征的高大乔木正值叶子茂盛的时期,随着微风的拂动把一阵如银的露珠撒落下来砸在艾莎头顶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