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千煞黑娜咒」與「一百加侖牛奶」(1-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輕鬆笑說:「來、來。」豈知智慧巫女皺眉喊道:「千萬挺住。」草汁甫觸胸肌,我全身一陣,不由得蜷縮、爆汗,像被硫酸腐蝕肌骨,啊地一聲大叫,智慧巫女手腳迅捷,三束擠花袋宛若畫筆,於我全身描繪出各式各樣的花草幾何、圖騰人像組合,美麗圖紋卻彷彿致命符咒,令我身陷火窟冰窖。

數億毛孔如遭數億枝針扎,汗水倘流不絕,實在痛苦萬分,我忍禁不住,仰天大喊,一個縱身翻騰,直撞柱而落。禽滑著急問:「妳給他畫上什麼鬼咒文!」智慧巫女沉穩說:「等著。」落地後我滾身盤坐,雙掌合十,嘴裡胡言亂語──事後禽滑轉述,我唸得乃一篇失傳古梵文經,當然清醒後,豆大的字一個也不記得。



體內氣場與身上咒文激盪不休,嘴角滲血亦渾然不覺,思緒混亂裡,見一群修羅鬼剎用鐵鍊拴著隻狐狸⋯⋯不,是隻白狐狸狗,從快速裂開的地面中竄出,眾修羅鬼刹揮動荊棘鞭笞打狐狸狗,狗兒眼神悲切地凝視我。

動彈不得、無能為力去救那隻引觸我心底苦痛記憶的小生命。

怎如此無能⋯⋯墨家鉅子傳人竟是懦弱避責之徒。

「墨薔淳你可記得我?我叫阿君。」狐狸狗的輕柔女聲傳入我耳中。阿君?我不認識哪個叫阿君的女子。

眾修羅鬼刹輕蔑嗤笑:「墨薔家子,吾等恭候大駕。」我莫名憤怒:「放開狗兒,你們滾!」眾修羅鬼刹也不生氣,硬拖走狐狸狗,再度重複:「墨薔家子,吾等恭候大駕。」狐狸狗淒楚哀嚎,我立誓大喊:「妳等我,我發誓一定會去救妳。」



遍身咒文,消失乾淨。

我神智略微不清地喊:「可樂,好渴喔,給我特大杯可樂。」禽滑大喜,一把勾住我脖子,搔亂我頭髮:「臭小子,圖咒都被你的汗沖掉啦!」智慧巫女圓睜雙目,吃驚低語:「竟吃掉『千煞黑娜咒』⋯⋯墨薔淳到底⋯⋯。」禽滑狡獪一笑,食指壓唇示意智慧巫女不要再問,智慧巫女理會,說:「別忘了給峇太郎準備一份見面禮。」禽滑問:「給老闆何禮?」智慧巫女深吸氣,說:「一百加侖的牛奶。」轉手掏出一香料包塞入我嘴中,清香襲來,我失去知覺昏倒。

待醒來,我所橫躺的超高級豪華房車已行駛入馬來西亞內,昏迷時,禽滑要求符元亨派車支援。我開了瓶可樂,咕嚕灌下,又拿罐啤酒,悶悶酌飲。禽滑笑問:「怎啦?你精蟲沖腦的性格,也會憂鬱。」我把空瓶砸向他,罵:「連精蟲都生不出的傢伙,無法了解我。」禽滑故作關懷地摟摟我肩,笑:「我親愛的哥兒們有什麼傷心煩惱事,讓我這人生的導師、智慧的長者,未你開解開解。」我甩開他手:「去你的,喂你說,怎麼來一趟新馬,我能昏倒這麼多回,怪丟臉,第一關轉經輪,我跑到暈,第二關阿難智慧海,阿難尊者推我回現世時,被光亮暈,第三關塗『千煞黑娜咒』,我痛暈。」禽滑沒誠意的安慰:「哎呦小事啊,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成好搭檔』,沒事的別在意,當年墨薔焰差不多。」嘿,說起我可來精神,尤其聽聽臭老爹的糗事,我多少能增點信心。

「我們正往柔佛小印度區去吧,『蘇蘇紗麗專賣店』的老闆峇太郎,憑什麼幫我們織天雪罟?況且織一張網耗費時程,總不成拖上十天半個月?再說,天雪罟有何特殊,竟可引出噬頭女?」我一連數問,今天已第二天晚上,再兩天不解決此案回臺灣,我學校被當定了。禽滑深深一笑:「常言道『自投羅網』,自有其意涵。要見峇太郎,必須備齊一百加侖牛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3內容數
    硝梟,差強人意是個專職研究神話與妖怪傳聞的閒散人。小說人物墨薔淳之經歷,即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09 五月報稅季: 淺談稅務居民與非稅務居民的申報義務 (第二章)報稅對大家來說可能是一個複雜而令人頭痛的議題,尤其是對於常年旅居國外之台灣人,或者往返各地並曾居住在台灣一段時間的人士,在開始報稅前,可能都會先困惑自己究竟是否需要向台灣政府報稅。據此,首先要務通常都是從瞭解自己是否是台灣的稅務居民做為前提。 ​ 基本上,台灣之個人所得稅係依照個人其在台灣有無住
    Thumbnail
    avatar
    Lyon Chung
    2024-05-10
    第二章:原則.先用大錢賺小錢,再用時間賺大錢 (2-2)如果一個人願意用大錢賺小錢,大多時候,都會成功(這就是穩當投資);如果總是想用小錢賺大錢,那麼大多時候,都會失敗(這就是投機)。我們在第一章已經提出許多留存財富的方法,從最簡單的定存,到幾乎不會失敗的指數化投資,一定都是利用大錢賺小錢。如果願意接受用10元賺1元,那麼大多時候,都會成功。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1-05
    護衛者1 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第二章 出發前地球最後的日子 「先生,」空服少爺輕輕的搖著熟睡的我,「該下飛機了喔!」 匆忙的拿出背包,走出機門,趕緊順著通道向出關口走去,這才發現我是落單的,這個航班其他的乘客,早就已經不見蹤影。 「佐藤先生!」剛出關就有人叫我,「您是佐藤先生吧..」 「是!」我點了頭。 「我們的專車在外面,請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第二章(4) 膚淺!(H)  向韵張開眼看着壓在身上的田藝遠,忽感抱歉:「剛才跟人家玩到哪,直接繼續吧,不用浪費功夫玩前戲。」   受到俊濠的打擊後,她整個人不知怎的卑微起來,叫他聽着沒趣,心中有氣:「人家有妳這樣不檢點?一壘也還未上。」   明明只是想她順其自然地享受魚水之歡,怎料說出了口那麼難聽。   她神色一落,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第二章(2) 欠他什麼要守寡?  【田雞:腰還痛嗎?】   一天都快過了,田藝遠才傳來第一通短訊,但向韵仍未作好心理準備。   「田藝遠!?!?」看到手機的向澄崩潰大叫:「屌!這仆街!」嚇得向韵全身一跳,幾乎沒把手機丟掉。   「當我寶貝妹妹是夜店的騷貨!?」她想起那油腔滑調的嘴臉,冒火三丈:「我扣他一月薪水!」   「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第二章 鉛筆裙 前片前片: 1. 紙張對折,對折處做前中線(CF)並畫出腰圍線(WL)的長方形(如下圖)。    35 1/2"(臀圍)÷4=8 5/8"+1/2"(鬆份)=?(數值有前後差) ......
    Thumbnail
    avatar
    Z
    2021-08-22
    第一章 鉛筆裙-後片我們先從下半身裙子學起,讓我們開始進入打版吧!強烈提醒各位訂閱者,請跟著作者繪製實際尺寸的大圖.......
    Thumbnail
    avatar
    Z
    2021-07-08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二章:触景生情在这个蔚蓝清新的早晨,太阳刚从苍翠的山巅后面露出来,它的光线最初的温暖跟夜间行将消逝的凉爽交流,在一切感觉上都引起一种甜美的倦意。晨熹欢乐的光辉还未摄入溪谷里来;它只把那高悬在两旁的峭壁顶端给印成金黄色;那些成为北地象征的高大乔木正值叶子茂盛的时期,随着微风的拂动把一阵如银的露珠撒落下来砸在艾莎头顶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