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穿著金色盔甲的靈魂就是將軍嗎?(二)關於靈魂的審判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fumi老師:❤️❤️❤️
🐾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關於【亡靈引渡】的這個薩滿技術,今天我要談論的是關於特別的「靈魂的審判」。
🐾 在這個繁華的人類世界中,社會秩序由國家法律和家庭規範所維護著。犯錯的標準建立在事實的陳述上,由證人和法官共同裁定。然而,今天我要述說的是關於一位穿著金色盔甲的將軍的後續故事。
👯接到朋友的來電後,我擱下手中的經書,心中燃起強烈的好奇心。如果他真的是一位將軍,那麼他的命運將會是通向上天界,還是納入陰間的領域呢?
他又是為何會在人間遊蕩呢? (因為我所看到的這位將軍並非有帶著神佛的高頻能量,我想去看一下他最後的歸宿會是哪裡呢?)
▶️【人死後去陰間的過程第三關:三生石】
奈何橋邊有塊青石叫三生石,石身上的字鮮紅如血,最上面刻著四個大字「早登彼岸」。
傳說它記載著每個人的前世、今生和來世,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宿命輪迴,緣起緣滅,都重重地刻在了三生石上。
千百年來,它見證了芸芸眾生的苦與樂、悲與歡、笑與淚,該了的債,該還的情,三生石前,一筆勾銷。
▶️【人死後去陰間的過程第四關:望鄉台】
望鄉台,也就是孟婆和石頭所在的土高台,是在橋以前的,而不是在橋之後。
望鄉台又稱「思鄉嶺」,在這裡,可登台眺望陽世家中情況,於是這裡成了鬼魂遙望陽間的窗口和活人與死人聯絡感情的聖地。
傳說人死後,「一天不吃人間飯,兩天就過陰陽界,三天到達望鄉台,望見親人哭哀哀。」
👯才剛動這個念頭的一瞬間,我到達一個靈魂審判前會先至到陰間的一處,回顧在世時的所有片段的地方,像是一個全螢幕在你的面前,開始從你的出生播放至死亡的那一刻。
▶️補充說明 : 這並非是三生石也非望鄉台有格友知道是什麼地方的請告知一下喔!~
我曾經來看過自己的(瀕死經驗),此刻,我站在將軍身邊,卻看不到他所看的畫面,從他的表情看到變化,所以,我確定他是在看他自己的過往回顧畫面,這時,看似無畫面的螢幕出現聲音 :
關於你所看到的這件事情,你是否有對不起其中***?
如果重來你還是堅持這樣做嗎 ?
你是否對於這件事情結果有所遺憾或後悔呢?
👯將軍回答 :
如果重來,我還是會選擇這樣做,我沒有對不起***,因為,這樣做對彼此都好,我認為我並沒有做錯又何來遺憾與錯🙅呢?
👯這時候我身旁耳邊傳來了訊息 :
陰間的審理是對方自己覺得「錯」而願意接受因為「錯」而來的審判所有的審判其實是內心對自己的審判,而不是外在強給予的。如果,自己真的從心自評做的事是「對」的,就無「錯」的審判結果。
👯這也是顛覆我一直以為的想法😷啊!~
在靈的世界中,原來並非是以「事情」的判定而是以「內心」的判定為根據之一,因為在人的世界我們無法窺視他人內心的想法,而是以事情的證據跟證人來判斷「對」「錯」
🤔️🤔️🤔在人類的世界中,做到心口如一的是真的非常少,有些事情在人類的眼中看似錯的結果是對的,看似對的實際上確實有許多的錯誤。
就像是許多報導被扭曲成是理所當然的對與錯,其實在我的眼中,常常看法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常常是人家眼中的異類。
✨✨✨ 因為這位將軍的執著與一些想法,針對內心的審理似乎需要很久的時間,所以,在我離開時,將軍還是在”審理"當中。
✨✨✨有許多的時候,在看事情的角度與他人的角度不同,是因為我可以看見人的內心想法,對於事情的判別,我會有我自己的想法存在,我認為事情沒有絕對的【】與【】,多數的時候我的看法未必跟「」一樣,但我可以「理解」與「諒解」。
~人的內心才是靈魂最美的呈現~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