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手鐐腳銬...原來是為了救贖千年前犯下衝動的罪!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20-個案分享》

手鐐腳銬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同學: 小明社長 座號:1100202
今天一位身形高大卻氣若游絲的頂尖專業保險員來到我的工作室,一張帥氣的臉卻呈現出灰黑色的幽暗氣息...我問著:你今天為何會想來體驗催眠呢?他回答:我的靈魂消失了!這時候的我馬上警鈴響起...這位是被外靈干擾所以才會呈現這種非常不尋常的狀態嗎?我的信念就是,既然個案能來到我的面前,就代表老天爺已經準備好給出療癒的力量,而我只是管道必須勇敢前進。
3~2~1~同學直接帶著我到了清末日本人佔領台灣的年代,他在一個不經意的聊天後,卻意外地讓整個家族遭到滅門...無止境的恨與罪惡感,讓他萌生報復的強大意念!但是這樣衝動的他,真的可以為家人報仇嗎?
3~2~1~一個有勇卻無心機的大將軍,帶著一批忠誠的士兵去為國開闢江山...但是卻在一瞬間卻全軍覆沒...到底怎麼了?一刀被砍下的頭顱,睜著眼睛帶著滿滿的怨恨離世...他真的可以好好投胎嗎?
戰死沙場的將軍 / 網路圖片

((同學回饋))

5、4、3、2、1,隨著倒數完畢,我眼睛睜開來了,回想在這短短兩個小時裡,走過這令我自己遍體麟傷的兩世,我彷彿醒過來了,明白了一些東西,開始理解我之前無法理解的事情,因果就是如此註定著,兩個小時前的我還抱著忐忑不安、懷疑跟質疑的態度來參加這次催眠,但是結果令我十分想像不到…..
剛開始隨著老師的指示,進入了催眠的狀態,看到了一片湖水,那片湖水對我是有吸引力的有種想走進去,甚至是沉睡在裡面的感覺,老師聽完之後再度提出指示,帶著我回到之前的某一世,在那一世當中,我看到了一座祠堂,一座合院的老房,看到一對老夫婦在客廳的祠堂中與一位軍人爭執著,我無法聽到他們的對話,隨著鏡頭的轉換,我聽到一陣急促的破門聲音,我出手去擋住他們,但是我沒法做到,瞬時看到門被破壞了,隨著破壞之後一大群軍人殺氣騰騰的拿著武士刀衝了近來,看到人就砍,次實我彷彿有感覺到他們是我的家人阿!
老師這時候對我說你想說甚麼說出來吧‧我霎那間情緒好像接到線了一般哭了出來,嘴裡喊著『跑阿,快走阿!不要呀!』隨著畫面的結束,我的心中充滿著仇恨跟無力感,老師告訴我讓我把他們好好擺放好,收集在一起,我一邊哭一邊道歉一邊把他們放在一起,當完成之後,老師帶著我再去另外一個畫面,我看到那個罪魁禍首也了解了緣由,原來是軍方需要徵招那塊地,瞬時間我的怒火爬到了最高點,我想在那時間點把那個人給殺了,畫面一轉,老師帶著我往後再看看,我看到了罪魁禍首們死那一顆一顆的炸彈之中,隨著一聲聲爆炸之中結束了我滿滿的仇恨,但這時候又多了一種空虛的感覺,家人也回不來了‧
整理完了情緒,老師又帶著我回到了另一世,回到那當下我看到我的頭被砍了下來,老師說我們再往前看一點,回到了一個宮殿,我身為人臣聽到皇帝下令,要勇士去邊疆打仗,我感覺到我自己一臉得意的自請任務,出發之後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率領著自己的兵,一步一步的逐漸的完成任務,但在即將完成班師回朝的這天,發生了一場戰鬥,我,也死在了這場戰鬥之中,在這一是我對我自己也同樣的悔恨,我恨自己的狂妄、自大還有無能,我答應過我的兵士們,我會帶他們回家,我們即將完成任務回到深愛自己的家人身邊,隨著這場屠殺的結束,也結束了我這一世的畫面,老師帶著我回去皇宮看了一下,我看到同朝為官的同僚們在慶祝著我的死亡,此時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我自己造就了這一切。
老師這時候又帶著我去找我的靈魂,讓我跟我的靈魂對話,我發現到他,他變成了一團魂屯的氣體,老師說要我自己跟他開口,我告訴他請他回來吧,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了,拜託你不要讓我在孤零零了,隨著接納他進來我的身體之後,也結束了這段療程。
醒來之後,我明顯的感受到,心裡有補上了,而且眼睛突然亮了,隨著這一個禮拜的適應,有發現到自己的些許不同,開始能克制自己了,也開始能接受。因果的事情,也能開始原諒一些人跟事,謝謝老師的幫助!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講小明社長的回朔故事唷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EP-10|靈魂的手鐐腳銬...原來是為了救贖千年前犯下衝動的罪!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號召力相關連結:(含催眠報名平台)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羿享天開#號召力#救贖#靈性#輪迴#前世#前世今生#靈魂伴侶#催眠#心理#靈魂#愛#內在小孩#靈魂本源#星際靈魂#ZOE#靈魂療癒#衝動#沙場#日本兵#救贖#反省#幸福花鑰#良以日#手鐐腳銬#將軍#找回自我#罪惡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