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漫遊】靈魂奇遇:雨傘下的爺爺亡靈,一段意義深遠的相遇,深深的感動共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umi➕AI製圖

Fumi➕AI製圖

🍀🍀🍀fumi老師:❤️❤️❤️

🥰🥰🥰在前幾日的夜晚,當毛毛雨輕輕地拂過大地,我漫步在歸家的路上,街上行人稀少,我跟隨著路燈微弱的光芒,踏著濕潤的鵝卵石,心中充滿著一絲莫名的不安。

😅😅😅突然,一陣微風拂過,吹來了一陣陣潮濕的涼意,我抬頭望去,只見一名學生撐著雨傘從遠處走來。

👻👻👻當她走近時,我驚訝地發現,那把雨傘下的身影並非只有他自己,學生背後出現是一位年邁的老爺爺亡靈,他的臉龐雖衰老卻充滿慈祥,眼中閃耀著一絲溫和的光芒。我靜靜地站在原地,目不轉睛地凝視著這位神秘的亡靈。
👻👻👻老爺爺的眼神裡充滿了深邃的哀傷與關懷,當他將視線看向我的時候,很興奮地走到我的面前,他開始講述著一個關於這位學生的故事。
他說這位孩子一出生就只有爺爺跟奶奶陪伴成長,生活還算小康,老爺爺曾是他唯一的依靠與支持,然而老爺爺近期因為生病已經離開了人世,卻無法忘懷這位孩子。
即使他已經成為一個亡靈。

🌌🌌🌌在幽暗的夜晚,那位老爺爺的靈魂仍徬徨在世間,無法忘懷對那位處境艱難的孩子的關懷與疼愛。他的存在彷彿是一道連接現實與超自然的神祕橋樑,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又心疼。

🌌🌌🌌他無法離開這個世界即使身在另一個次元,他仍然為這個孤獨的靈魂守護著一絲溫暖。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牽掛的故事,在這樣的夜晚,當靈魂與現實交織在一起,感受到愛的力量真的是超越生死。
Fumi➕AI製圖

Fumi➕AI製圖

🥰🥰🥰我靜靜對著老爺爺說道:「每一個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輪迴故事,在人間的旅途上,都有著需要學習的課題。我看見您對這位孩子深深的愛與不捨,但請您放手吧!每一個來到這個世界的靈魂都是為了學習成長,當緣分已盡時,就讓祝福與愛留下,放手吧。」
🍂🍂🍂我拒絕老爺爺希望我能走過去跟那位學生轉達爺爺想說的話,感受到他眼中濃濃的眷戀與無奈。他的靈魂彷彿被我的話語觸動,泛起了一絲溫暖的光芒,彷彿明白了什麼,又彷彿無法割捨心中的牽掛。

🍃🍃🍃在這個交織著現實與超自然的奇幻瞬間,我們彼此間共鳴著愛與學習的奧秘,靈魂之間的交流超越了言語,超越了生死。

🥰🥰🥰我衷心希望這位老爺爺能夠放下心中的牽掛,讓愛與祝福成為永恆的力量,祝福還在人間的同學走向另一段更加美好的旅程。
💞💞💞感恩所有的遇見。釋懷所有的遺憾。💞💞💞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愛心鼓勵❤️you)
35會員
34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不歸法律管:框架世界底下一個法律人的逃脫記事》丨給現代公民的第一堂法律思辨課~閱讀筆記 逛書店時看到了這本書,書名有點吸引我,個人對法律不太懂,但蠻喜歡看法律相關的知識,包括書籍或是影音形式的內容。之所以喜歡,是因為畢竟法律跟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而且在法律人的答辯之間,閱聽眾可以客觀的立場,來培養思辨的能力。但前提是不能太深奧,或全都是法條類,這樣可能翻兩頁就看不下去了。比較喜歡看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5-02
睡眠是到靈魂的世界充電|小物會‧床床是我的聖地。有如駭客任務的連線座椅,只是駭客任務內的座椅登入到虛擬世界,而我的床讓我登出到真實世界。 我的睡眠時間大約 10 小時起跳。每次這樣講,說書人都嗆我:「妳是不是太小看妳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06
《靈魂》66. 賽斯談1 轉世文明--2 或然世界--3 靈魂和神-- 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性探索#靈魂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
avatar
廖盈媗
2023-07-24
靈魂聞聞‖投身頌缽的世界-這個世界好寬廣啊!  想來覺得荒謬,曾遊歷尼泊爾這個頌缽之鄉三次的我,竟一顆缽也沒買。當時看見路上的頌缽店甚至是小攤時,也曾興起:「是不是該買個一顆?」的心情,但對這樣謎之物毫無概念的我,想想也就作罷。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3-05-30
藍鬱瀰漫幻世界 - Blue Fantasy 第一章 靈魂飄方—(2)簌簌簌—一整杯草莓慕斯奶昔在S手中速戰速決。 望了望見底的高腳杯,再瞄一瞄擱至邊角、僅剩殘屑的糕點盤,S絲毫不敢直視正坐在對面的L。 她剛有沒有聽錯?出任務,她?出.任.務! 原本因看到黃得如玉的檸檬蛋糕,和粉得冒泡的草莓奶而精神特好,如今那可憐的太陽穴又要抽痛了。 「那個…你就不怕我一直不講話,真
Thumbnail
avatar
樹瑾
2023-02-25
藍鬱瀰漫幻世界 - Blue Fantasy 第一章 靈魂飄方—(1)2077年末始,擬真人創建幻世界。 人類技術團隊全滅,起因動機不詳,尚知為精神狀況欠佳的技術員引起。 在此,先為這批亡命團隊禱告致歉。要不是放射了投影擬真人的散霧槍,再加以那名問題技術員的前置作業——安裝射像鏡面於東西南北方,團隊也不會受藍霧毒害致死,到現在還能威風凜凜掌控擬真人命運走向。 既然木已
Thumbnail
avatar
樹瑾
2023-02-19
靈魂中的神奇畫面 #1 | 世界觀和故事角色 [奇異世界、英雄締造、妖精鬼怪]這篇文章將會嘗試創作 AI 繪圖運用在編劇腳本的企劃與架構。另外,這篇文章爆預定的字數了。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2-02
失業日誌:得讓世界慢下來,靈魂才有辦法跟上。我找到新工作了,終於。失業期間,我應徵過無數的工作、投遞了無數的履歷,並且去過無數場的面試,包括:社區秘書、行政助理、作業員、廚房助手、補習班老師、包裝員、櫃台行政、客服人員等等,越到後期,越是自信心全無,所有應徵過的工作都有個共同特點──他們並不需要我,如世界並不需要我一般。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06
《銀翼殺手 小說》: 唯物論的末日,嚮往一個有靈魂的世界 -故事簡介- 2021年,令人喪命的世界大戰發生,整個地球都佈滿了致命性輻射,人類瀕臨絕種,動物幾乎滅絕,大部份的人都移民去火星,留下來的人都是受到輻射感染、變成殘缺、或是智障(通稱雞頭人),不然就是專門留守工作的人會居住。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3-17
靈魂世界的萬聖節,是什麼樣子呢?萬聖節要到了,對於許多孩子而言,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時刻。 但其實,萬聖節就像是東方文化中的鬼月一樣,這段時間裡,四處都是第三空間(或者可以說是無形界)的朋友們。也類似於日本傳說中所見的「百鬼夜行」。 既然人間界都來了那麼多的無形界朋友,那靈魂世界又是怎麼樣的呢?小鹿今日詢問了自己的高我,也是一般所俗
Thumbnail
avatar
鹿鹿Heil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