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穿著金色盔甲的靈魂就是將軍嗎?(一)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摘自歌德語錄-圖文不符
🌱 每天晨起我的例行功課就是 :
地藏經全本 / 觀世音菩薩佛號1080句 / 六字箴言1080句 / 地藏菩薩佛號1080句/ 滅定業箴言1080句
經文有說專心念佛號-如果你能夠念到十天、七天,七萬聲你的心裡就會特別感覺不同;心裡的煩惱自然少,心裡非常愉快。
如果你能夠念到七七四十九天,再加上讀誦《地藏經》,而讀誦的時候也是很至心的,妄想很少的,也不用再去問什麼師父,你自己就會感覺到
🌱念經的起源在於”高人”的指點,可以讓我避開比較低頻的連結,因為自己從小就是容易看到另一世界的靈魂,經過20多年的測試與實驗,這是我可以肯定+確定的事實喔!~
👉 在學習靈氣時,我因為自己的敏感體質的關係,開始吃素的日子,之前也有過一段吃素的”痛苦”生活 ( 因為不是自己願意的啊!~真的是不得已,有機會在聊聊補上),但這一次的吃素是因為我發現,幫個案療癒時,有習慣吃葷食的食物的人,在身體內容易形成許多的灰黑氣體,甚至是夾雜著腐蝕臭酸的味道,會附著在身體內的器官上面,非常不容易清理。(這也是會跟造成生病的器官有相連的關係。)
👉 在靈氣清理的時候,有些氣體還可以讀取到這食物被宰殺的怨氣與驚恐的情緒,當我開始月接觸到多案件時,說真的自己就會不知不覺的選擇吃素食.......(內心總還是會掙扎一番!~畢竟葷食的美味勝過素食啊!~)
💣 話說,今天我在念經的早晨,看到一個沒有身體只有日據時代才出現的金色盔甲的東西出現,為什麼說他是“東西”呢? 因為「沒有頭」卻帶著盔甲帽,「沒有手」但是盔甲的袖子在動,「沒有腳」 ..........祂很安靜地待在一旁,我一邊念經一邊打量,心裡想 : 這是 %#@& ? ? ? 實在是念不下去XD,我放下經文客氣地問祂 : 請問你是 ? ? ?
示意圖-沒有披風-有8成像我所看到的
💣 他說 : 他是一位將軍,不是經過而是有人指引祂來的。
他很有將軍的風範啦 ! 想必是古老的將軍靈魂,沒有亡靈的腐鏽氣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身上沒有高頻的能量光,在我還在思索祂是什麼的時候 ? 他開口說 : 這裡有可以吃的******食物 ? 祂不是稱之為食物這個名詞,但我聽不懂,他所謂的吃的******是什麼 ? 是食物的一種嗎 ?(我的疑問 ? ? ? 疑問好多啊 !~)
穿著金色盔甲的靈魂就是將軍嗎 ? 因為會在靈魂世界中出現的靈魂,大多數是對這世間的深深的執著依戀,對於,會在人間出現的靈魂體,通常,他所說的話語是這個靈魂他的認知,端看你的視角是否能理解,但要如何判斷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如何區分真正的神明跟copy神 ?
💣 我問他你想不想去一個可以很舒服一邊聽佛法一邊吃飯的好地方呢 ? 你絕對有最高的自由意願,如果,你不喜歡那裏,你可以隨時可以離開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去處,去看看也不錯,如何 ?
他並沒有遲疑就直接讓我施行「亡靈引渡」。
關於「亡靈引渡」是薩滿的一種技術,因為,我們【】所處在的世界是比較特殊,周遭是靈體與人共存在的世界,有些亡靈因為錯過時間或是因為執念等等其他原因,並沒有跟隨來接引它們的人走,這些亡靈是可以透過「人類」媒介,由可以“看到”祂們的人類去做引渡的。
我比較習慣稱之為“靈魂”而不是亡靈,因為,說實話真的只是存在【載體人體-之內】跟存在【載體人體之外】的共有世界的物種啊!!!~我是這樣認為的。
👀 後來一位認識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 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對著空氣說 : 如果你是那個東西,你可以去找我朋友,她會幫助你喔!~(此刻我的心裡 XD)
那你現在感覺如何呢 ? 電話中傳來 : 不知道為甚麼 ? 就突然好多了耶........(此刻我的心裡 XD )
願 看到此篇文章的你~ 幸福滿滿~!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感恩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