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著的那件小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第一次的相遇,在昏暗、暈黃的燈光灑落每張人滿為患的酒桌,吵雜著的歌聲、黃湯下肚後的喧囂嘻笑聲,我與姐妹們依舊習慣沒有一定頻率、沒有一定理由的舉杯相敬,正當我酌滿啤酒的玻璃杯就口,準備又為這次為喝而喝而豪飲下肚時,看見坐在對面的你,閃爍雙眼,一頭捲髮,稚嫩的臉龐搭配著清秀的五官,好像時間暫停的窒息瞬間,口鼻無法大口呼吸,好在腦袋有著一絲理智未斷,趕緊著將杯啤兒下肚後,我才得以解脫,踉蹌著告訴自己,今晚我要故作矜持。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網紅偷吃全聯只為引起關注?!黑紅漲粉套路背後的陰暗套路!小網紅詹姆士近日因在超商偷竊並教唆犯罪而被起訴,其背後有一所謂的老闆和大公司在操作,這種黑紅風格行為已有案例,我們應絕不給予其機會,並舉報拒絕追蹤下架。支持一人一舉報,下架劣跡網紅!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1-29
    暗戀男神(2):男神都住南寮漁港嗎?咋這麼難聊?其他粉絲看到兩人的交談,也紛紛湊熱鬧築樓,聊得開心得不得了,一堆平日裡潛水的粉絲,什麼火頭軍、你高興愛誰就愛誰、TLF、不堪回首月明中、Elis等人都來打賞了。此後她只要一更文,「踏碎一場盛世煙花」幾乎都會打賞和留言,有些粉絲甚至是衝著她和「踏碎一場盛世煙花」的對談而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11-27
    Day 54:2023.10.18 速寫男孩按著頭的帥氣站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54:2023.10.18 速寫男孩按著頭的帥氣站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10-21
    頭頂有著鑽石色蓮花水晶的個案 每個人都有各自閃獨特的特質,這位個案的頂輪有一個銀白色的水晶,很閃亮,還會跳舞並慢慢地變化姿態。 我感覺到她與神性很有連結,當她與自身的高我或宇宙意識,抑或是他所信仰的神連結祈禱時,她的水晶就像是天線一樣,接下純淨又晶瑩剔透的能量來支持他。 ✨下事個案的精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Dayamayii Wu
    2023-10-18
    是什麼,讓你持續演著只有一個主角的「暗戀」這齣戲?你有過暗戀的經驗嗎?我暗戀了一個人,長達二十年。 國中一年級開學那一天,我對坐在隔壁的男同學一見鐘情,從此就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認為要更瘦才能被喜歡,因而病態式節食;對方約我玩跑跑卡丁車,就小鹿亂撞;時不時偷看人家,同學起鬨,我卻一概否認有喜歡他。 當時的我滿臉痘痘,胸部扁平(因為節食),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