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有著鑽石色蓮花水晶的個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各自閃獨特的特質,這位個案的頂輪有一個銀白色的水晶,很閃亮,還會跳舞並慢慢地變化姿態。


我感覺到她與神性很有連結,當她與自身的高我或宇宙意識,抑或是他所信仰的神連結祈禱時,她的水晶就像是天線一樣,接下純淨又晶瑩剔透的能量來支持他。





✨下事個案的精采分享✨

覺得一切機緣滿巧合的,很期待這次的療癒

碰巧約在今天,也是我猶豫了很久之後正式提離職的一天


隨著Nathaly的引導很快沉澱下來,覺察到自己時不時的思緒飄過,這是平常比較少見的,可能因為近期疏於練習又或是今日的寫照


慢慢進入介於清醒與睡眠之間的狀態,感覺頭有些沉,開始不去思考、靜心下來


今天Nathaly為我挑選的療癒是金橘光火種子,可能我還是麻瓜,療癒過程中沒有在特定部位感受到光或者畫面


就Nathaly的分享,她在我的頂輪上方看到很亮的光芒,看起來是銀白色的水晶簇,又或者是水晶仙子

聽到的時候很興奮,感覺到原來我也是被照顧的、被指引的、被祝福的


並且她分享了幾個畫面,包含我似乎在桌前埋頭於自己的project而疏於抬頭觀察外在的環境,以及打著燈尋求著別人的意見與協助


她說現在的我內心已經做好了決定,可是還是會動搖,害怕錯過更好的機會、不夠相信自己,以及療癒似乎可以從心輪、頂輪及海底輪下手


我感到很訝異,這些畫面是可以套用在現在的我身上,一種被透視的感覺


謝謝這次的機會以及後續的建議,除了讓我體驗一場豐盛的旅程外,或許我也要試著更相信自己的決定!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紐約地鐵頭頂滴下來的水裡頭有什麼嗎?在一個半科學的調查中,有來自Curbed專欄的記者Clio Chang和專門研究地球科學的學者Benjamin,他們從紐約不同地鐵站研究天花版流出的水滴來當作娛樂,結果對於感到擔心的我們也算是個好消息。 Benjamin Bostick站在Fulton Street伸出他備有空瓶的手臂,在月台上小
Thumbnail
avatar
法郎賽泰泰
2023-08-07
台中北屯|超滿意的巷弄美味「頂好牛肉麵」,湯頭居然有清香的回甘味糕拐居然吃到滿意的牛肉麵?「 #頂好半筋半肉牛肉麵」,難怪老闆一直跟我說:你一定沒吃過牛肉麵!喜歡的你們快來看我的滿意口感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05
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我乘着風,騎着摩托車,頭頂着灼熱的太陽,前往鴨脷洲維修商用雪櫃。這一切只為了讓你擁有更好的服務。 夏日的鴨脷洲,熱浪滾滾,彷彿蒸籠一般。然而,我卻義無反顧地踏上了這段旅程。摩托車在炙熱的馬路上飛馳,汗水不斷從額頭滴落,但我心中的激情卻讓我忘記了一切不適。 商用雪櫃是許多企業的生命線,它們承載着食材的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3
擁有4K畫質Epson全新投影機 EH-TW6250 就能打造高規格家庭劇院家裡沒有安裝電視,一直想著以後要買一台投影機在家看電影 這次很高興參與「Epson 全新投影機試用活動」,在家就可以享受高規格的家庭劇院,真的好幸福~ 一起來看我的試用心得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1-15
【阿福投資環保類股的理由】日友、崑鼎、可寧衛的競爭優勢與未來展望 廢棄物處理公司是所謂「不要建立在我家後院的」的垃圾處理業者,具備護城河競爭優勢的「法規特許」條件,這是最棒的法規護城河,由眾多小特許構成,擁有政府特許執照,這是不受景氣影響,穩定成長的產業。本篇內容將依序介紹日友、崑鼎和可寧衛的營運現況與競爭優勢,未來展望與風險。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7-16
【日文字真好玩】日本人講的「真骨頂」是頭頂嗎?英文也有類似說法嗎?如果我學日本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骨頂」,你會以為我是什麼意思呢?真骨頂難不成是人的頭蓋骨嗎?痾...可以這麼講,但也不全然如此 (又來了~笑)。總之,我們再來看日本人怎麼又發明這麼奇葩的漢字出來。另外,解開「真骨頂」的謎底後,我在文末會同場加映英文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24
環保業 2020 Q3 財報的價值評估:日友、崑鼎與可寧衛的投資比較環保三雄(日友、崑鼎、可寧衛)是江湖人稱「不要建在我家後院」的業者,不管焚化爐或掩埋場新申請案,總是會受到當地居民與環保團體強烈抗爭。這三家公司卻是阿福喜歡的業務,會盡可能多買進,長時間地持有。因為具備護城河投資優勢,由眾多小特許(政府特許執照)構成,擁有最棒的法規護城河,是值得長期持有的好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0-11-20
環保業 2020 Q2 財報的價值評估:日友、崑鼎與可寧衛的投資比較環保三雄(日友、崑鼎、可寧衛)是江湖人稱「不要建在我家後院」的業者,不管焚化爐或掩埋場新申請案,總是會受到當地居民與環保團體強烈抗爭。這三家公司卻是阿福喜歡的業務,會盡可能多買進,長時間地持有。因為具備護城河投資優勢,由眾多小特許(政府特許執照)構成,擁有最棒的法規護城河,是值得長期持有的好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0-08-2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19.音樂選擇】Kenny關智斌 ft. SHIMICA《頭頂有角》派對最重要就是人數,來自韓國的旋律,從歌曲的第一秒鐘開始,已開展對我們耳朵的狂轟濫炸,久違了的李峻一,寫下這篇色彩繽紛的歌詞,交由BOYTOY的派對旋律擴大,將氣氛捱到最高點。除了主唱的Kenny關智斌,featuring的Shimica黃宇希令人驚喜。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