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三章 蛋糕Party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在我的物品欄中,出現一張像是「賣身契」一樣的東西。
「人身所有權契約:宮城琉華的所有一切包誇財產、物品、技能、意願乃至生命,皆屬於羅奇所有。宮城琉華需無條件執行羅奇一切命令,直到本契約失效為止。」
雖然契約上的說明很是簡單,但是卻賦予了我極大的權力。(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比如說,我可以因為看琉華的騎士團不爽,所以將他們給全部殺掉。我得到的不僅僅只有琉華的生命,還有她那些騎士團團員的生命,他們的生死全部都掌握在我的手上。如果我不殺死他們的話,我也可以命令他們為我做事,等於是憑空多出了一股力量。
比如說,我可以叫琉華去替我工作賺點數,然後把賺到的點數全部上繳給我。這麼一來的話我就可以天天在母巢爽爽過日子,再也不用去執行那個擁有相當危險性的系統任務了。
換句話說,我得到了一群任我差遣的奴隸。而且是十分強大又十分有錢的奴隸,在這張契約的效果下,琉華是沒有辦法反抗我的。她底下的騎士團自然也是,我現在就是他們老闆的老闆。
在琉華輸掉之後的大哭不是沒有道理的,那是因為她輸掉的不僅僅只有自己的性命,還有她那一群弟兄的性命。雖然我是她的爸爸,但是實際上我對她來說只不過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而已。天知道我會對她做什麼,天知道我會對她的弟兄們做什麼。
我能理解琉華此刻的感受。如果我輸掉的話,連帶著就是將菲歐娜、月蝶、紫心和絲偌給一起輸掉了。琉華會不會把我們當成她用來戰鬥的棋子?會不會把我們執行任務得到的點數全部搜括走?最讓我害怕的是……她會不會把我深愛的女人們全部都給她的弟兄們「享用」?
真的是一想到就害怕。
但好險的是,今天的勝利者是我,擔心受怕的人是琉華。
在賭鬥結束之後,我們就先各自回家了。此刻的紫心和絲偌都已經完全康復,在我們回到家之後……
「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砰!砰!」菲歐娜和月蝶十分配合的拉響了拉炮。
然後我伸出了雙手一起將紫心和絲偌給一起拉進了懷中緊抱著,感受著她們讓人心醉的女人香氣,難以言喻的感動與喜悅從我的心中湧出。「這一次……真的是謝謝你們了!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辛苦你們了。紫心、絲偌,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寶貝們……」
「別……別這樣說啊……」絲偌的語氣感覺有點受寵若驚,又感覺有些低迷:「我又沒有幫上什麼忙……」
「才沒有那回事!」我鬆開了她們兩個人,然後用認真的眼神盯著絲偌。「如果你不在的話,我們之中又有誰能夠打贏靜華?沒有人啊!就算是我上場也絕對打不贏的!如果我輸在第二場,那第三場就真的連比都不用比了。絲偌……你真的幫上了我很大很大的忙!真的!沒有你的話,我是絕對不行的!」
「…………嗯。」在聽到我的話後,絲偌露出有些害羞的笑容,看起來似乎是釋懷了一些。
之後,我們買個一個大蛋糕來慶祝。這一次的最大獲利者是我,而第二個就是月蝶了。為什麼呢?因為她把所有的點數全部都押注在我身上了。她原本有四千多點,因此押了四千點。我的賠率是6.66,因此她如今的點數竟是直接衝到了兩萬七千多點!
月蝶在進到這個無限淫慾的世界後從來沒有得到這麼多點數過,此刻正爽的有些輕飄飄的。
看著眼前的蛋糕,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
「那個……大家……我突然想來玩一個遊戲……」
「唔哇啊啊!變態哥哥,你的表情好變態好噁心啊!」月蝶露出超驚恐的誇張表情,然後躲到菲歐娜的身後。「難道你又想到什麼鬼畜人渣變態無節操噁心PLAY了嗎?不要啊啊啊啊啊!」
「你夠了喔!我最好是有這麼糟糕齁!」
「羅奇羅奇,什麼遊戲啊?」與躲起來的月蝶相反,絲偌則是露出了躍躍欲試的神情。
我露出淫穢的笑容,接著說道:「嘿嘿……我想要把你們……通通當成蛋糕給吃掉~」
十分鐘後,我讓四位美女全裸著躺在我房間的加大床鋪上。
我在菲歐娜的乳房之上塗滿了鮮奶油,而她的乳頭上則是擺著兩粒鮮紅的大草莓。接著在其他美女的乳房之上也是照本宣科的擠上了奶油,在月蝶的乳頭之上則是擺著兩粒小小的櫻桃,絲偌是布丁,紫心是巧克力。
「主人……」菲歐娜的臉蛋紅紅的,乖乖地躺在床上任我操弄著。「這樣子……感覺有點害羞呢……」
「害羞好啊!害羞的菲歐娜最可愛了。」
「變態哥哥!變態哥哥!我的哥哥是個大變態啊啊啊!」雖然口口聲聲都在罵我變態,但是月蝶還是很配合我的變態行為的。「到底腦袋裡面都裝什麼鬼東西才會想到這種PLAY啊?」
「你沒發現我完全不否認變態哥哥這個稱號嗎?」
「………………」
「羅奇~感覺冰冰涼涼的耶。」
「嘿嘿……等一下我就會給你舔到熱熱的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紫心依然面無表情的沒有說話,她的眼瞳之中充滿疑惑,像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沒有關係,她也不用知道我在幹嘛,反正我開心就好了。
在完成之後,四種口味的「蛋糕」擺在我的眼前。乍看之下就像是有四份看起來美味無比的人型蛋糕擺在我的面前,準備任我大快朵頤的樣子。看著眼前的絕世美景,我覺得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而下半身的「口水」則是確確實實的流出來了。
「那麼,我要享用了哦!首先……就先品嘗今天的大功臣,布丁口味吧!」
於是在下一瞬間,我將頭埋在了絲偌的巨乳之間,品嘗著擺在她胸部之上的軟嫩布丁以及甜甜的鮮奶油。我一邊吃著可口的布丁,一邊舔著她堅挺又充滿彈性的乳房。
「啊哈哈……好癢啊~羅奇~」
「怎麼樣啊?有越來越熱了嗎?」
我持續舔著絲偌的乳房,然後含住了她的乳頭。一邊揉捏的她的一雙美乳,一邊極力的吸吮著。
「嗯……嗯哈……嗯啊~這樣子舔的話……羅奇~~」
在我將絲偌乳房之上的奶油和布丁都吃乾淨之後,下一個便撲到了紫心的身上。
「巧克力口味,接下來換你了哦~」
「…………」紫心對著我眨了眨水零零的眼睛,接著雙手往中間一擠,讓那巧克力口味的柔軟乳房更加的隆起。
「博士……請盡情享用……吧……」
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懂事了啊啊啊啊啊!
下一瞬間,我立刻將頭埋在紫心的雙乳間,然後開始品嘗起裝飾在她胸部之上的巧克力。紫心的乳房是特別柔軟的,在我的舌頭舔弄之下,巧克力逐漸的溶化並且與奶油混和在一起。
巧克力的味道與紫心本身的香氣融合在一起,在我舔弄了一陣子之後,紫心的胸部之上已經充滿我的口水以及巧克力奶油的痕跡。那原本雪白的乳房被融化的巧克力染黑,我接著吸吮著紫心的乳頭,讓那粉紅色的Q嫩乳頭也跟著稍微變黑了一點。
在品嘗完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之後,我看向草莓口味和櫻桃口味的蛋糕,陷入了有些兩難的抉擇。然後……
「就決定是你了!」我一口吃掉在菲歐娜乳尖之上的鮮紅草莓,然後開始吸吮品嘗著擠在她乳房之上的奶油。
「嘻嘻……」菲歐娜一邊溫柔摸著我的後腦勺,一邊柔聲的問著:「主人~好吃嗎?」
「好吃!真的是超美味的!」我一邊吸吮著菲歐娜乳肉之上的奶油,一邊用手指逗弄著菲歐娜已然勃起的粉色乳頭。
「那真是……嗯啊~太好了呢~」菲歐娜一邊嬌喘著,一邊微微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在將草莓蛋糕給品嘗完畢之後,最後就是壓軸的櫻桃蛋糕了。或許是因為我把她擺在最後吧,此刻的月蝶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
「櫻桃蛋糕櫻桃蛋糕~壓軸的櫻桃蛋糕~月蝶寶貝,別露出這種表情嘛~」我將擺在月蝶乳頭之上的小櫻桃給叼了起來,然後吻上了月蝶的雙唇,將櫻桃給送進了她的嘴中。
「唔嗯~嗯嗯嗯……」月蝶在嚼了嚼之後,將打了三次結的櫻桃梗精準無比的吐在了我的肉棒之上。「哼……都是哥哥太變態的錯。既然都已經得到寶貝女兒了,不趕快去把她領回來沒有問題嗎?」
「反正契約都拿到了,又不用擔心她跑掉。」我笑了一下,接著開始吸舔著月蝶柔軟豐滿的乳房,將另外一顆小櫻桃給自己吃了下去。「現在的我,最想要的就是和你們一起慶祝啊!」
「嗯……嗯哼……這是……這是哪門子的變態慶祝方法啊,也只有你這種變態哥哥才想的到了。」
「嘿嘿……」
「變態笨蛋哥哥!才不是在誇你!」
我持續吸舔著月蝶的乳房,一直到將她乳房上的奶油全部舔的一乾二淨,整個沾滿了我的口水為止。
「喂喂!我說……你也舔夠了吧?我也想要吃蛋糕啊!」
「唉?」
只見月蝶在下一刻直接把我給逆推,然後一把握住了我的大肉棒,將奶油凌亂無比的擠在了我的大肉棒以及蛋蛋上面。「你都吃了四份蛋糕了,現在也該換我們享用了吧?」
「唔哇~這個主意真不錯呢!」絲偌看著我和月蝶的互動睜大了眼睛,然後也十分主動的笑著湊了過來。她低下了身子盯著我的肉棒,看起來像是在鑑賞著什麼美味食物似的。
「羅奇的肉棒蛋糕啊!我也想要吃~」
於是在下一刻,月蝶和絲偌就開始舔起了我的下體。她們一邊品嘗著沾在我肉棒之上的奶油,一邊在我的肉棒以及睪丸之上留下了她們濕潤的口水。難以言喻的快感以及幸福感源源不絕地湧出,此刻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性福的男人了。
「主人,請享用吧~」一旁的菲歐娜也笑著將自己的巨乳蛋糕給「端」了上來。紫心也學著菲歐娜的動作,用自己的雙手捧著那雙美乳的下半部,將整個乳房給托到了我的面前。
兩對豐滿而且重新塗滿了奶油的雪白美乳被送到了我的眼前,讓我的腦袋一整個被高聳的巨乳山峰給環繞住。我迫不及待的伸出了舌頭肆意的在她們的乳房上亂舔著,舔著她們的柔嫩乳肉,吸吮著她們的粉紅乳頭,在她們的豐滿胸部之上留下了我一個又一個吻痕。
「嘻嘻……主人~我的蛋糕……好吃嗎?」
「好吃!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我左手撫摸著紫心的下體,將中指插入了她的體內慢慢攪動著。而右手則是環抱著菲歐娜,吸吮著她的乳頭。在這樣的刺激之下,我在月蝶的口中大量的噴射了出來。
「唔!唔嗯嗯嗯……唔嗯……混蛋變態哥哥!要射之前提醒一聲啊!」
「哦哦……抱歉啦,但是實在是太舒服了……完全受不了啊……」我鬆開了菲歐娜的乳頭,拔出了插進紫心體內的左手中指,然後將在我身下舔弄著的月蝶以及絲偌輕輕的推開來。
「我想要,插你們了。」
四個女人同時露出期待的神情,實際上她們的下體早就已經氾濫成災了。
「絲偌你先,我們照剛剛的順序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啦。」絲偌直接往我的雙腿之上坐了下來,那緊緻無比的濕潤肉穴將我的堅挺肉棒給慢慢的整根吞噬進去。「嗯……嗯啊~好……好大……又比之前更大了……好……好舒服……好滿足啊~」
「絲偌……我也……很滿足哦!」我將腰肢往上一頂,將我的大肉棒給頂到了她的陰道底部,與絲偌的子宮頸做著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嗯啊~嗯啊啊啊……頂到……最裡面了……好爽……好舒服啊~」絲偌高亢的淫叫了出來,接著便開始與我進行著激烈無比的活塞運動。大量的體液在我與絲偌肉體交接處流淌著,每一下都頂到了絲偌的最深處,我們的抽插運動激烈到整張彈簧床都開始劇烈的晃動了起來。
「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羅奇的肉棒……好舒服啊啊啊啊~」絲偌正在盡情地享用著我的肉棒。下一刻,我將月蝶給呼喚了過來。
「月蝶寶貝,來。」
「…………」月蝶帶著疑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接著也是朝著我慢慢的爬過來。
我吻上了月蝶的一雙粉色嫩唇,舌頭開始與月蝶激烈的交纏著,「咕啾咕啾~咕啾咕啾~」的口水交纏聲開始響起。月蝶十分的主動,她的手繞過了我的肩膀抱著我,熱烈地與我狂吻著。很顯然她的性欲已經被完全的撩起了,她的靈巧舌頭很快地就將我給壓制住,然後瘋狂的渴求著我口中的溫暖。
我的左手與右手分別肏著紫心與菲歐娜的濕潤肉穴,兩人的淫水已經同時流滿了我的手掌。
「嗯啊……嗯啊啊~主人……主人~主人的手指……這樣子摸的話……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
「嗯……唔嗯……博士……舒服……」
不知不覺的……我好像也對多P開始拿手起來了呢。一邊和這四個美女做愛,我一邊在心中無比感慨著。
大約在肏了幾百下之後,坐在我身上的絲偌搶先高潮了出來,而我也隨之噴射在她的體內。大量的精液與她噴出的淫水混合在了一起,隱隱約約還有奶油的味道。
「紫心,接下來換你囉~」我將手指從紫心的下體抽了出來,並且讓她和絲偌換了位置。
「嗯……博士……」此刻換成紫心坐在了我的肉棒之上,緩緩地將我的堅挺肉棒插進了她的體內。「插……插進來了……博士的肉棒……好大……嗯哈……全部都……進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