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五章 學著當好綠奴)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五章 學著當好綠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長期禁慾的經驗,當然我必須說,禁慾的時間長短,是很主觀的,但對於我這種一天一發,甚至一天幾發的人來說,八天的禁慾是完全不敢想像的,在廚房正切著水果的我,即使完全聽不到客廳的聲音,甚至根本不用去想像小藍跟風風在幹什麼,小屌依然翹得高高的,身體一會兒傳來一陣暖流,一會兒又是一股寒意的,頭腦很脹,但不是不舒服的那種,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感覺很累,但又感覺超有精神,總之因為八天的不尻尻,我整個人處在一個非常曼妙的狀態......


而就在我重新打開廚房門,端著果盤,爬進客廳時......

風風:「嗷啊~~~嗯啊~~~

小藍:「啊~啊~啊~啊~

跪在地板的我,抬起頭來正好和風風四目交接,而此時風風正背對著小藍,蹲在沙發上,而小藍則扶著風風的大腿,坐在沙發猛幹著風風!!

小藍:「老婆~我幹得深不深啊~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3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