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三章 主人滿意😎)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三章 主人滿意😎




風風:「那......那真的要拍囉?

我:「嗯!


「喀擦✨✨」


三十分鐘前的風風,終於在她內心與慾望天人交戰了一番後,答應了在條約紙上簽名,並且跟著我一起拿著條約,全裸自拍了一張照片,且傳給了小藍......

風風:「你緊張嗎?

我:「老實說,有點,妳呢寶寶?

風風:「很緊張,感覺好赤裸......

我:「但妳在推特上......

風風:「那不一樣,這次是我們認識,也認識我們的人,而且還有簽名什麼的......

我:「嗯。



「叮咚~」



風風:「他回了嗎!?

我:「回了!

我有點手抖地解開了手機密碼,風風也緊張地湊了過來。


小藍📱:

欸 他媽的

你們兩個有病嗎

臉為什麼不一起照進去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0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