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給鮮花給新寶寶?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上花店選購

用美麗的花束送出新寶寶的祝福是一份很棒的禮物。我們歡迎孩子們來到這個世界,並祝賀他們的父母加入這個大家庭。
想在留言卡上寫些什麼來為您的新生嬰兒送花可能有點困難,但簡單的“祝賀”可能不足以幫助和激勵您。我們整理了一份我們最喜歡的清單.想要一個新寶寶。選擇並使用您喜歡的任何內容,或使用列表作為您的靈感。

新的嬰兒願望 - 激勵你的消息想法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我期待著您的光臨。
我祈求愛、健康和幸福的生活。
享受這特殊的時光。它飛得非常快。
我知道你會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母親。
願上帝保佑您和您寶貴的新生兒!
這對你來說是一件特別的小事。恭喜!
他們帶來了所有的歡樂和微笑,但新生兒都是值得的。
嬰兒會讓愛更強烈,白天更短,夜晚更長,錢更少,家庭更幸福,衣服更破舊,忘記過去,未來值得生活。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天堂從天而降。一把幸福,一顆充滿愛的心
恭喜!我一定是興奮得睡不著覺,因為我家裡有一個新寶寶!
現在你在夜班!時間可能很糟糕,但好處是巨大的。
兩個小嬰兒而不是一個。雙倍快樂,雙倍樂趣!
從天而降的小天使讓我們的心充滿愛

其他小信息:

願上帝保佑你,保護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再見了胃。媽媽您好!
我們歡迎小孩子。
從今天開始,請擁抱我。
好好休息一晚,度過一段特別的時光。
我希望你在開始新的家庭生活時充滿愛。
祝賀你驕傲的新父母!願這些小腳趾深情地走進你的心,永遠留在那裡!
您的寶寶出生時非常幸運,因為他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oco Lam
    Coco La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