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予我們的禮物-寶貝的出生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貝,你的出生,在愛和期待中,
上帝,賜予我們,超乎想像的禮物。
醫生,告訴我們,每一個不可能,
我心,堅定相信,神必有美好心意。

你的到來,不是失誤,是一美麗。
超乎眼見,超乎所聞,超乎所想。
你受造前,入我腹前,神認識你,
你的受造,為寶為尊,無二獨一。

你的到來,何等珍貴,無以代替,
即或艱難,縱有挑戰,都成神蹟。
我心因你,充滿歡喜,不能自己。
生命因你,充滿感恩、喜樂滿溢。

你是神所賜我,最美好的禮物。
我深深地愛你,你是美麗祝福。
即或生命再遇迷霧,我們在其中齊跳舞,
神將緊牽我們雙手,走一生蒙福的道路。

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分享心情,用文字聊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