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落的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下雨天,對於工作的人來說或許是個糟糕的天氣,但是對於紫色蛋塔的員工來說是如同放假般的好消息,因為這麼濕冷的狀況只有瘋子(就是我)才會出門,於是接待完幾組客人,就早早下班了
宿舍在前幾天就準備各樣的火鍋料,準備等待一天寒冷的時候到來,如今正是時候了,我傻傻的等著他們主動邀請我,我就可以假裝勉為其難的加入,結果就是沒有人理我,或許是我這個月底就要離開的緣故吧!這一群現實的傢伙,我傳line給老王,她也是這樣的下場,畢竟她年底就要到X社總店了,我們兩個都有同樣的下場。
「喔~反正我沒差,我煮泡麵也是很爽啊!」她回答道,「我也猜想樓上那些小鳥胃的傢伙吃不了多少」我說到,於是我給自己泡了一杯麥片,這是我最後的乾糧,雨仍舊在下,我打開了藍調的爵士樂,打著這篇文章,心想著要是能夠在這時陪伴她一定夠浪漫,但是現實不允許,時間卻一點一滴的在流失,我真希望我能更早跟她表示心意,這樣就能再多幾天與她想處
啊~早點睡吧!我不想思考了,但願這場雨能早日停下
下雨真是掃興,被人遺忘真是難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都知道這個愛情有期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回話就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謝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自的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對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又壞了我的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