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天氣冷+平日=遊客沒半個=爽啦!賺到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時候該有冬天的樣子了!終於下起大雨來了,如果能撐到假日那就會更好了,但是壞消息是最近大家都疏遠我,原本還有最基本的問候,現在只剩下把我當塑膠一樣冷落,啊!對這裡根本不友善的環境,我還在乎什麼?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有主管在這邊所以要躲著摸魚。 既然工作沒有什麼好講的就來說說,我對這間宿舍的看法好了,
好處1.與工作地有距離,可以脫離那種氛圍
2.廚房算是我住過(除了民宿)最齊全的
3.有地下室算是秘密基地
4.有女生住。
但是它的缺點一卡車多
1.廁所馬桶至今仍是壞的
2.熱水器夏天熱爆,冬天龜縮只能出溫水
3.房間夏天西照日,冬天凍雞雞
4.窗簾沒有用處一早太陽就照進來了,
這些我都有嘗試並有效挖掉地雷,
7.社監太G8,聲音響亮而且一直說工作的事情,讓我很煩感
8.沒有什麼隱私,害我都都要在外面講電話
9.家電有一半都是壞的
10.生活機能太差...有時候覺得比綠姦(在綠島監獄不能露內褲,不然會被強姦)差多了,
當然啦!沒做過沒比較,霧越來越模糊,恩恩,我剩9天工作
紫色蛋塔與綠島日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