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聚餐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漫過天空
步伐卻沒有緩慢
不停向前
似乎想遇見誰
汁液從缺口流出
粉嫩柔軟似乎頭一次
刀輕輕劃開
一片又一片入口
想起那時有過這樣的念想
口述幾次奴性
招攬著心血話語
也許是下一步路程
又能跟妳一樣
那般疲倦疏離隨意
三人離別
遁入口中是往日的冰
曾經一起
如今獨自一人獨吞一碗
貪婪撕碎內心
還想與妳共享滿載甜蜜
走了
微糖微冰消散過去
稀釋執念也嘗試走出
堆滿雜物尋不著痕跡
我愛妳
儘管我們已離別
.
大概就是今天出去聚餐
然後熱到想哭
卻要穿比較「正式」
然後就瘋狂流汗
由於我休學了
所以高中同學找我出來談心和提前慶生
順便說工作的事
還有想把我抓進去「勞改」
聚餐告一段落後
我自己去吃冰淇淋
又不小心想到之前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