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順便的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舉辦了老王要調到X社店的歡送會,大家都熱烈的在客廳買好市多匹薩和牛肉捲,我當然有參加,但是我也是要做到年底離職的人,對於這些人完全把我當空氣一樣,嘿!她可是還在紫色蛋塔,我沒有誒!
就這樣少了電視的加持,我們吃完後聊天,過不久就滑起手機,場面一旦停下題就冷下來的,我想這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吧!
後來阿傑、一宣、kk一直臉肖話,帶領場面熱鬧真的,這算我在這邊聚餐最好的一次,可是我一直插不上話,老王就是聊天、看手機,我則是在旁觀察其他人的動作,大家就在聊到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包含旺年會、還有爛暴的宿舍怎麼改進,我這邊就成了一個冷漠的世界,搞得我好像離開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還真想單獨約老王出門,只能說或許情侶會損失掉一些朋友吧!畢竟需要花上與對方多一點時間,而不留意一些朋友就會離你而去,我不想讓老王因為我而失去人脈,我真是個失敗的男友。
後來就打起麻將起來了,好險~我在台東有學過一點麻將,但是都沒贏過,就這樣明星三缺一,成功混入但是卻感覺好累,不知道為什麼?!對了!我手上拿到的純露一定要送給她,不知道為何!?但是我覺得一定要辦到,最後也只有這件事成功而已。
「最後一天了誒!上帝你搞什麼啊?!為何?為何?我會一直失敗,為什麼?」我問到,但是遠處卻沒有任何回應
在螢幕前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30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被冷落的二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事連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外表與內在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處的聯絡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與她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