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夜燈下路過的人 想什麼
不想猜疑或猶豫 你過的怎麼樣
那些似是而非 不堪一擊的愛情
撐不住力量 那又怎樣呢
我無非堅強 只是沒有哭泣
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漂漂盪盪
葉子落下的瞬間 我聽見雨的聲音
你要的是什麼 很抱歉我無心猜測
彷彿憂慮了起來 不見、不看、不聽、不說話
這樣也好 反正你也不在乎
走自己的路 有一天
我們都會愛上另一個人的
你成為她的男人 我成為他的女人
我曾經是你的女人 在你背後煎熬
你又何曾是我的 倆個人還寂寞
不要是是非非 憂憂慮慮
看著夕陽如酒 波瀾壯闊的天空
愛情到底是什麼 你說你會痛
我沒有感覺
我們都在自己的世界裡逞強
情緒像個牢籠 眼前的黑 釘住了視線
如果過去像是一顆石頭 背負著它
不累嗎 我想就不如這樣吧
我的心事沒完沒了 我想我可以
閉上眼睛 頃聽自己的聲音
PS:我不以為(我聽著)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拆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想說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荒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似是而非的俗諺(三)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家庭關係裡 直系血親最近的就是尊親 也就是曾祖父母 祖父母 父母 按字面解釋 彷彿世間所有的父母對待子女都是對的 沒有任何瑕疵 甚至沒有錯誤? 事實恐怕沒這麼樂觀 看看社會上遺棄 殺害新生兒 管教失當致使自殘輕生 家暴 猥褻性侵自家小孩的事件不少 父母之愛子 則為之計深遠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3-07-15
    是非窩裏,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退後。有一句話說:喝咖啡、聊是非。其實,不喝咖啡也是在聊是非。因為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人愈多的地方就愈熱鬧,愈熱鬧的地方是非就愈多。 現今生活在這世代的人,想完全脫離社會而離群索居,的確很不容易。因為科技的發達、交通的便利、新聞訊息的即時獲得,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得頻繁且緊密,就算不見面也能透過即
    avatar
    黑咖啡
    2021-10-29
    【鬼滅之刃】杏千 - 似是而非【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_w17_#體型壓制 ※鬼滅學園Paro,杏壽郎21歲、千壽郎14歲。  文章可搭配此處的兩張插畫食用,文字創作經由繪者同意。  圖片請勿二次轉貼。
    avatar
    墨奇奇
    2021-07-25
    似是而非-語錄        太久了嗎?   一些感情本來就辛苦的在維繫,   因為經不起太多風雨,   情緒隨著心淡然處之,覺得莫名無情,   這種心情像是被自己割捨,   卻又不知不覺   我想休息,或是說褪去途中?   又怕自己心慌迷失,我要的是什麼?   不過是能夠去珍惜在我身邊活著的人,   既然活著不
    avatar
    語言紀錄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