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是為難 只是開不了口 有什麼呢
也不是太過 只是需要一點點 勇氣
說愛你 還不夠嗎 請你告訴我分寸該怎麼衡量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反正就去吧
請原諒我還不夠小心 還不是為了你
有什麼好計較或太自私 都不在乎
我沒有什麼可求 就要你愛我~~
也不會歇斯底里
原來這世界需要的是勇氣
我們不夠勇敢 才會傷了又傷
我的傷口還沒有完整
而你這個人吶 又懂了什麼
你又於心何忍 看著我哭
我就是這樣的人呀 愛是痛的 愛是熱的
它需要時間冷靜 讓我們各自去挫折
你又何必苦苦追問 愛情該是什麼模樣
瘋了 說了太多 還不是男人的自尊
看透了就不要了 我無需在你背後煎熬
又像個瘋子在你面前無理取鬧
人生不是這樣子 我要快樂
但是我快要窒息了 你做不到的
又何苦來要求什麼呢 你這個男人呀
而這男人曾是我的 無話可說 我無話可說
就這樣子吧 我想我們就這樣了呀
女人的直覺你不要錯過
PS:不愛了也是一種愛(我聽著)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拆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想說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直覺猜一猜每天早上我老婆都會幫我準備早餐,有煎餃、地瓜、水煮蛋、蘿蔔糕和蔥油餅等,不一而足。 因為我起床較晚,所以他都會放在電鍋中保溫,以便我起床吃到時,還是熱騰騰的一頓早餐。 每當我在揭起鍋蓋之前,總會預先猜測一下:「今天早餐吃什麼?」目前來講,直覺猜測的準確率還滿高的。之所以在意這件事是因為以往的慘痛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6-08
    直覺告訴我,賦能內容適合再調整一下 👼🏻(伯樂專屬)|05.31 更新關於伯樂專屬影片:內容調整與說明 👼🏻 感謝各位伯樂陪伴閒人創作。 由於「伯樂專屬影片」仍處於全新的創作階段,發想過程中有發現思慮不周的地方,閒人會立即調整。目前賦能的影片,調整為分享閒人的日常感觸。現階段影片內容仍可能變動與調整,還請各位看著我成長的伯樂們多多包涵。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5-26
    直覺進食與自由的我和你昨天看了一個曾經有飲食失調 現在是推廣直覺進食以及販售課程的白人女性的影片 有一支影片是她搭乘渡輪 然後分享她的三餐 那個份量和品項 很難想像如何進入她纖細的身體中 以及很難想像如何進入後能安住在身體內而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也許她已經有大胃王的體質 上網查了一下直覺進食推廣者
    avatar
    Hermia
    2024-05-26
    直覺-聆聽內在的聲音幾年前在前任的朋友圈中認識了一個人,她是個標準的社交女王,在他們那個朋友圈裡她與男生和女生都很是交好,也因她愛交朋友的個性,不難想像她擁有許多人脈(或裝熟),出社會後大家交友圈大抵較固定,能透過她認識新朋友大家也樂在其中,所以基本上沒人不喜歡她,但我卻怎麼看怎麼怪。
    Thumbnail
    avatar
    葉靜嫻
    2024-03-12
    直覺式Henna - 神奇的療癒體驗這是一篇分享作者在直覺式Henna過程中的感受,透過畫上羽毛圖騰及其他自然元素的療癒體驗。文章敘述了作者與攤主Sandra之間的緣分,以及圖像背後的意涵,展現了直覺式Henna的神奇之處。透過療癒作畫者與被畫者的交流,具有高度敏感度地去拆解圖案中的意涵,彼此間釐清與梳理這些正在流動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山夢嫻
    2024-02-08
    直覺與感性是可以培養的,只是長大成人後,變得比較難以喚醒。「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問題是,當他們長大成人後,是否也是個藝術家。」這是畢卡索的名言。直覺與感性是可以培養的──應該說任誰都是與生俱來,只是長大成人後,變得比較難以喚醒。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1-29
    直覺選擇橫越沙漠的動物夥伴、測出你的內心世界問題:必須要橫越一座沙漠,你會選擇與哪一種動物結伴同行? A.大象 B.老虎 C.狗 D.孔雀 逼需要橫越沙漠,在艱難的幻境下,你會選擇哪一種動物的陪伴呢?根據選擇的結果,就可以知道你內心真正的需求! 選好後,繼續往下看結果! 選擇A.大象:你最需要的是勇氣 你雖然喜歡獨立完成一件事,但
    Thumbnail
    avatar
    二哈
    2021-10-22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直覺-->方格子模式探討[主題: 直覺] 手機時好時壞有時可以充電 有時充不進電 --- 此時Youtube流量+1, 387->388, 02:39 --- 我現在找到方格子的留言了 方法在下面♤   ↓ ↓ ↓ ↓ ↓ ---- 他是在,方格子文章頁面的右手邊, 收藏 分享 [留言] ------------ 其實這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09
    直覺?思考?你的決策方式屬於哪一種?/黃志光策略洞察力的關鍵,在於吸收外部投入、並將它們結合起來,也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思考。既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專家直覺,那麼還不是專家的我們,又該如何培育策略直覺,以便應用在日常和商業世界裡呢?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