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想說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被子被子誰溫暖你
鏡子鏡子哪個是你
房子房子誰容忍你
沒有自己 你只看見 別人影子
凊醒凊醒 高級夢境
真實真實 誰在虛凝ㄧˊ
失去失去 唯有失去
PS:退薦好書(眼睛)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拆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心》12|情緒會影響臉部表情,表情會影響說話的語調情緒不好時臉部表情就會緊繃,說出的話聽起來ㄧ定不會有朝氣,這就像你心情好時,笑臉說出的話,別人ㄧ定不會感覺陰沈。因此要主動講話時,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放鬆臉部。 情緒是會傳染給對方的,因此想要讓對方安心說話,自己要先保持平穩的情緒,說出的話才會讓人放心。 情緒、臉部表情和語調三者相互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07
    賢言賢語│關於血染白衣我想說的是這部短篇小說是我看了紀錄片後,決定著手執筆的一部作品。手法雖然粗糙,但我想表達的是另一種「歷史」看法。 原本我想從另一個「受害者」的角度來撰寫這個故事,但反思後,並非每個時代都對政府的行為表示認同。 儘管故事的結局看似開放,但無論如何收場,宮本早已無法倖免。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4-01-11
    【跑鞋與我】關於跑鞋,我想說的是沒有最佳的跑鞋,只有適得其所,一起奮鬥一起成長的好鞋【初馬的陪伴---ASICS evoride】 跑步跑了好幾年,始終不敢嘗試全馬,直到看到一句「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你要開始才能變得厲害」,彷彿醍醐灌頂般,從頭到腳激勵到自己! 是阿!全馬的夢想不應該受限,但前提是要去做!起心動念後,即是自我修行的開始。改變的起點,即是「自律」!自律的生活,形
    Thumbnail
    avatar
    晨跑尬一下
    2023-12-11
    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晨間劇《小梅醫生》,故事裡沒有跟你明說的事一次看不過,充滿溫馨勵志,演出女性追夢與成長的戲劇,畢竟只是戲劇。關掉銀幕,走入現實,即使時序進入21世紀,仍有多數女性,無法擁有劇中小梅醫生一般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0-14
    【策展私語】關於開 / 不開 膠帶,我想說的是……這是一段菲比作為「我們的世界不斷在開門」策展人內心話(之一。沒錯,除此之外還有千千萬萬個內心話在菲比心內迴盪中)。 那個被你看見的展覽。一般狀況而言,最終被觀眾看見的「展覽」,其內容大多僅止於陳設「作品本人」或作品前身(草圖、模型)。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3-09-25
    勇敢說出心裡想說的話,或真心想做的事很多人喜歡貓,在一年前的我,大概不會預期自己有養貓的可能。 畢竟,之前的我,對貓咪的投射,相較於忠實形象的狗狗,貓咪是個任性、自顧自己好的生物。 尤其是養貓的第一週,深深體會到: 必須說,這價值在於,如果能夠回到那些過往的日子,我一定不會這麼的溫吞,不敢反應,讓別人一寸一尺的佔領我的疆土。
    Thumbnail
    avatar
    鏡觀其變
    2021-12-22
    內心想的比你願意說的還多11/13(六) 只是覺得總該寫點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1-13
    我想說的是在輕柔的月色之下,不用任何言語,我們已經認定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10-28
    我很想說那就是忘記:《未來海岸》與《失戀男人旅行日記》的淹流之境|潺時.寒露男人說,他要像從懸崖上跳海那樣,跳入生活。另一個男人說,他要尋找一片沒有水的海灘。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0-09
    我想說的身心障礙文學在我的想像裡,身心障礙文學是整個真實的生活,而勵志和克服,是包含在這生活裡面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