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荒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該說什麼呢 那天起 我們走在一起
夜燈把月光照亮 長長的影子在搖晃
我也不敢說的太多 怕那只是一場夢
好夢不長 能不能不要凊醒的太快
我們的愛刻骨銘心 緊握的手不敢放
心連著心 你愛我 我愛你那有多快樂
就算不在身邊 也把你想念
想念你的吻 你的擁抱
走過荒蕪的歲月 人生像一場戲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有夢最美的 我認同的
寫了一封信 告訴你這裡的天氣
而我的心情忽冷忽熱 是怎麼樣呢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我言不由衷
怎麼說呢 給你的愛很深
這回答你滿意嗎 歲月不饒人
我們這樣的年紀 好像平淡了些
秋風吹呀吹 吹落一地的葉
山丘上過境飛鳥 帶來什麼消息
有些畫面看了就想掉眼淚
你的手輕觸我臉龐 像一道暖流
要說什麼呢 還是那一句 我愛你
其實你也知道有些小事微不足道
我只能在這裡 數著數著 等了又等
我們錯過多少的彼此 好了
就到此為止 說的都夠了
眼前一片荒涼 有愛就夠了不是嗎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拆穿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像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想說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直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北旅遊]三重區碧華街,乘載台灣經濟高點歷史發展遺跡園區,一條走過台灣輝煌經濟發展歷史記憶的一條街​布料是現代人生活必需品,但隨著成衣業發達,現在很少人買布縫衣,都是買大量便宜成衣。所以傳統布莊逐漸式微,但是不代表傳統布莊沒有市場利基存在。從台灣各地還是有不少傳統布莊、這篇來介紹見證台曾經是成衣王國歷史年代的一個地方;那就是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 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相關資訊:: ​地址: 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3-29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喜歡看動漫的朋朋們📣('ᴗ' )و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小收藏(⁎⁍̴̛ᴗ⁍̴̛⁎)‼ 本來只是愛看漫畫/動漫/小說的我,漸漸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收藏起了漫畫、小說、周邊、扭蛋等等⋯,這果然是一條花錢鋪的不歸路,入坑就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ᴥ⚆◗ 不過跟別人相比我的收藏算很少了,以前喜歡歸喜歡但畢竟還在唸書也財力限
    Thumbnail
    avatar
    𝐍.𝐍
    2023-12-29
    【小小間諜合奏曲】希望我最喜歡的那個人,能夠過著幸福的日子,希望那個人,能夠那樣走下去 【小小間諜合奏曲】 ◎ 伊坂幸太郎 #書摘 希望我最喜歡的那個人,能夠過著幸福的日子,那樣的世界,那樣的命運,希望那個人,能夠那樣走下去。 時間和他人的心情,妳永遠拿這兩件事沒轍。然而撇開這兩件事,基本上大部分的事情都能搞定。 ▍與命運相連的那首歌 迷你間諜雙人組與失戀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0-07
    《刺蝟:走過愛的蠻荒》標籤上的刺台灣漫畫《刺蝟:走過愛的蠻荒》,是以任職於兒少家園的生活輔導員—文國士老師的同名作品改編而成。故事以沈默寡言的少年阿彬即將成年從兒少家園畢業,但他對自己的未來仍然相當迷惘,在要展開新生活的前夕,兒少家園發生了一件意外,瞬間又讓阿彬想起他過往的總總標籤、那似乎是永遠也無法抹去,一輩子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9-20
    走過一甲子的牛頭牌buffalo炊具 召募老客戶響應貼文活動 - 歡迎拍照家中有使用10年以上的牛頭牌不銹鋼炒鍋【李婉如/ 報導】創立於1957年的牛頭牌炊具,承襲老祖宗的烹調智慧,傳承華人烹調炊具的精髓,至今已經走入第66個年頭。歷經一甲子歷久彌新的考驗,牛頭牌buffalo炒鍋,正在召募手藝精湛的煮夫與煮婦們,不論你是中華小當家,還是黯然銷魂飯的火雞姐,快快秀出家裡使用十年以上的牛頭牌不銹鋼炒鍋,只要完成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8-10
    走過那些日子。十一剛好我也需要   最終,媽媽並沒有採納我的方法,因為她說不能這樣傷害我:如果她用這方式來離婚,那就間接證明了,我不是她的女兒…她不願意。這個其實不是什麼理由也不是什麼問題,但是我沒辦法說服媽。   「我可不可以…可以跟你去台北住嗎?」經過許久的思考,媽向我提出這個方法,她可以不用和爸在一個屋簷下,跟
    avatar
    踢娜
    2021-12-09
    走過那些日子。之六剛好我也想要   故事是這樣的:結婚兩三年好不容易懷上一個孩子,但卻又沒能留住,想再懷孕卻一直沒有好消息;婚前婚後兩個模樣的丈夫在外風流事不少,鄰里間的八卦傳聞總是有他當主角的戲;只因深信是自己沒幫他生個孩子才會讓他心往外飄的原因,於是更加努力的照顧好家裡照顯好婆婆,只要聽說哪靈驗就上那間廟去拜拜求
    avatar
    踢娜
    2021-12-07
    走過那些日子。之五那個女人的孩子        那是才上高一不久的一個星期六,只上半天課就能回家,我跟媽約好了要到家裡附近新開的紙火鍋嚐鮮。         下了公車踏著輕快的腳步,正想著要不要先洗個澡再出門,還是直接去吃呢? 媽應該也餓了吧!         走到家門前掏出鑰匙,正準備開門卻聽到隱約傳來屋內爭吵聲,
    avatar
    踢娜
    2021-12-07
    走過《空橋上的少年》的12個月與12篇故事(下) 「我們都是又勇敢又害怕的人,所以才會在這裡相遇。」 ──《空橋上的少年》,蔡伯鑫著 ▍八月的故事 「驚喜!沒有地圖!好好休息。穩穩地走。」 ──《空橋上的少年》,p.289 你期待像我這樣一位精神科醫師,會寫出什麼樣關於青少年案例的書嗎?或者,你發覺這是一本小說,你期待在裡頭看到多少曲折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9-25
    走過《空橋上的少年》的12個月與12篇故事(上) 「太勇敢的人,或者太害怕的人,是不會來到這裡的」 ──《空橋上的少年》,蔡伯鑫著 隨著簡體版問世,讓我以先前為了紀念出版一週年的「空橋紀念桌曆」,一張、一張來連載《空橋上的少年》這本書吧! 這是一本成長小說,卻是一本非典型的成長小說。因為如果有一件事是我這個精神科醫師最不想做的,那便是說教了,我…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