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影音]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有個階段我常聽英文歌,有些歌曲甚至聽的次數多到了我能夠背下歌詞,連我讀書都沒做到這地步..
譬如說這首歌,由搖滾樂團"Starship"所演唱的<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就是這樣一首我超喜歡的歌.
知道這首歌,是因為電影<Mannequin / 神氣活現>.
故事大意是一個失意的傻小子靠著製作塑膠人體模特兒而勉強餬口,有一天他發現他為百貨公司製作的一個女塑膠模特兒神奇地變成真人美女.
原來這個女塑膠模特兒的前世是被詛咒的古埃及公主,他們倆人獨處的時候就是個活生生的美女,而有第三者在場的時候她就變回塑膠模特兒.
兩人經歷一番冒險之後,破除詛咒,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的,又是一個八股老套的好萊塢愛情故事,但是我就是覺得好看...
女主角是當時還沒因<Sex and City>成名的Kim Cattrall,漂亮啊~~
我非常喜歡它的歌詞,就是典型放閃的情歌...
建議憧憬愛情或是正在熱戀中的人兒們找這首"老歌"來聽聽,會讓你對愛情的感受更加甜蜜;至於單身或是失戀的朋友們,那就算了吧,聽這首歌只會讓你想要撞牆.
即使如此,我還是推薦你這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情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紐約台灣客
紐約台灣客
在紐約居住的台灣人, 久居紐約卻說是作客. 在這發表文章來介紹好看的影片, 歌曲, 文章, 談談錢談談人生談談生活談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