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耶穌一起完成人生的拼圖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這張圖就想:就算目前罹患躁鬱症跟癌症,曾經導致自己想放棄一切,但最終沒放棄的原因是,希望"與耶穌一起完成人生的拼圖"。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知道"人生該如何符合神的心意過",但是我不想放棄摸索!就算哭了,也要哭哭啼啼地抓緊上帝,因為我知道祂愛我,我也是祂所造的。有時感到很累,感受不到上帝所應許的平安和力量,但是我不想靠著感覺而活;我想憑著信心過日子,儘管自己的信心很小,但是也看見神的恩典,因為若不是自己的信心被神所堅固,我早已放棄生命。
我相信聖經上的話,我努力學習了解神的道,因為我不能沒有上帝在我的生命當中引導。目前還在跌跌撞撞地與耶穌慢慢找拼圖,竭力得想拼湊出自己人生的圖畫。或許現在看起來生命很零散,甚至凌亂,但是我相信,當我忠心竭力地為上帝奔跑,甚至只是努力地像蝸牛一般的爬,我也會完成這幅圖來榮耀上帝!無論我的生命看起來多麼的軟弱,但是我深信也經歷了我的神愛我!雖然我愛祂不夠,但我願意以我僅有的愛來回應祂!
無論未來的日子,長或短、快樂或憂傷、健康或不健康、順利或不順利、安逸或困苦,我相信我的生命都在神的保守裡,也惟有祂知道我的人生道路。
或許我偶爾會鬧鬧脾氣,不想拼拼圖了,但我的神會等候我,因為祂時常等待我回轉歸向祂。所以我願意降服並"與耶穌一起完成人生的拼圖",雖然我目前看自己的人生拼圖,還是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