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禮物]--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加油~剩最後一個了~
所有孩子的禮物都準備完成了~
呼~累死我了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
可是總覺得忘了什麼
.............
啊!!對了 差點忘了 很久以前的約定
這麼重要的事,可不能忘
繼續趕工
走囉
[嗨~孩子
好久不見,應該已經20多年了吧!
首先,恭喜你當爸爸了
依照約定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祝福你
開心幸福
聖誕快樂
接下來看你的囉~]
82會員
3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受傷]--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主病了]--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 喜歡]--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揹]--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鈴芽之旅》跟自己和解是旅途中最珍貴的禮物 | 貝拉觀後感_02新海誠的電影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五部以上,坦白說除了《追逐繁星的孩子》跟《秒速五公分》其他比較不是我的菜,而昨天想說來看看新海誠 2022 年最新的作品《鈴芽之旅》,沒想到劇情內容超中我!《鈴芽之旅》是目前我看過新海誠所有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1-29
最後的獨白 建國中學一年十九班 李宇宸一聲槍響 蜷縮在角落的男孩 開始回想 生命或許 只剩幾毫秒了 會後悔嗎? 會後悔吧!  沒看過的風景 沒上過的大學 沒談過的戀愛 果真這個世界 只是課本寫的這樣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4-01-19
山裡走走|最後的火車站@南投車程鐵路集集線的盡頭—車埕車站,應該是很多人很喜歡的景點。我們家也不例外。只要有時間就會往這裡走走。(其實,應該這麼說啦,整個南投都很好玩,不管是埔里、日月潭、向山、阿婆茶葉蛋、集集、車埕,都是每隔一段時間會想要來「巡巡看看」,尤其是冬天的車埕。) . 剛來車埕時,它的規劃還沒那麼到位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2-27
【植物占卜】2023最後的禮拜三來自芳香精靈的呢喃細語,使用神聖芳療卡、植物療心陪伴卡、花朵神諭卡
Thumbnail
avatar
爆肝女巫的書櫃
2023-12-27
《我可能錯了》光是書名就值得我推薦的書|森林智者最後的禮物「我可能錯了」。 這句話送給你,同時希望你記得,認錯不代表你沒有價值、更不代表你不值得被愛,不,就算是犯錯的你我,都值得被愛,永遠都是有價值的。 也許在人性中,我們太過在乎對和錯,但我們都是從未知走向已知,我們終其一生,其實都無法永遠知道所有事情,但沒事啦,行動吧,很多事情早就沒有對錯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3-09-05
《圖文寫作的能力,是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眼看2021年也即將步入尾聲,最後兩個月我也正在準備兩檔重要的活動 一個是我的經典課程,視覺筆記煉金術公開班的《線上版》 另外一個則是今年暑假大受好評的《塗鴉筆記線上營》,冬令營版本即將登場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課程詳細細節喔~  今天呢主要想分享一則抽獎文,直接前往抽獎點這裡! 這次感謝小天下出版社與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11-03
圖文插畫//我的食物系列...這個草莓聖代,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不好意思沒有喔,就只是草莓聖代而已,哈哈,除非有故事可以寫成小說,可是那也要遇得上喜歡吃甜食的人,然後發生一段感情才行的啦。 沒有故事,畫這個幹嘛??因為喜歡啊,是喜歡"畫畫",可不是我喜歡"吃甜食"喔,好比寫自己想寫的日記,跟學校要你寫的日記是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0-27
來自2021年的禮物-初見人類圖因為生病,閉關專心休養,不說話的日子,喜歡一面走路一面聽講,聽到了信義講堂的人類圖講座,帶給我不一樣的啟發。 Joyce(喬宜思)老師講解的人類圖有非常明確的slogan:「相信自己的內在權威」。 我一直相信現在的我們,是過去「我們的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圖文)澳洲Melissa 38-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收到感情缐可能不會延長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微生活研究
20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