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購日本版巧連智+利用代寄服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何訂購日本版巧連智+利用代寄服務
家中這隻小p孩不知不覺間已經1歲2個月,從日本和台灣帶來的繪本也就那幾本,媽媽唸到整本都快要背起來了。
原本在台灣版和日本版之間猶豫,訂中文版想說可以有更多中文資源教中文,但是又想到日文版爸爸才可以一起使用教具和繪本。後來想說好吧,第一年先試試日文,之後再看小孩發展狀況選擇。
我是在12月上旬透過日本官方網站(https://www2.shimajiro.co.jp/)訂購的。
然後利用代寄服務(https://www.tensojapan.com/zh-tw)大約在12月底之前收到。
先說明一下如何在日本官方網站訂購。
進入網站後先選擇小朋友出生年月份。
然後按下右下角那個入會申請的地方。
接著選擇要立刻開始訂購或是從4月份開始。
然後再選擇一次小孩的出生年月份。
(我當時選擇的是從4月開始訂購,小孩的月齡是14個多月,所以訂購的是ぷち這個月刊(適合1-2歲小孩)。
再來會出現這個畫面,問你要不要加購教材。
有繪本、DVD跟翻翻書三種,還有最下面是英文版巧虎。
決定是否訂購後按下確定(要訂購才打勾)
接下來要填訂購資訊了。
首先是家長姓名,漢字部分可直接填漢字,寫著かな的部分要填平假名(不知道的話可以問看看會日文的朋友或是私訊我也可以喔)
寄送地址和電話部分,要先加入上述的代寄服務會員,通過認證後就會拿到他們倉庫的地址和電話,直接填上去就可以了。
下一個選項,「不在時 配達場所指定」建議選第二個「宅配ボックス」。
但他們應該隨時都會有人啦。
接下來是小孩名字。
然後是支付方式選擇。
支付方法我是選右邊的「一次付清」(好像會比較便宜)。
然後下面的是付款方式,第一個「クレジットカード」是信用卡,免手續費。
海外訂購推薦用這個方法。
再來最下面那個是介紹者。
有介紹者的話,好像會送介紹禮給介紹人跟被介紹人,然後寄送到被介紹人那裡。
如果有需要介紹者的話可以私訊我,介紹禮我不收~
接著會出現確認畫面,訂購流程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接下來就等日本巧虎寄到倉庫,再由倉庫出貨到海外。
我上次訂購的時候有加購聖誕特別組合,同時也會先寄一批預備教材。
但兩批是分開寄的,這時候可以要求代寄服務公司將包裹合併(需付合併費用)一起寄送。
給大家看一下寄到的外箱跟內容物。
外箱長這樣。裡面是兩次份(聖誕組合+預備教材)的包裹。
外箱打開的樣子。不會很空,也不會把原本的包裝拆掉。
這是4月開始訂購的先行教材(先寄來的預備教材)。
右下的那個玩具會唱一首刷牙歌,搭配刷牙翻翻書每天幫小孩洗腦。
現在小p孩聽到我唱刷牙歌就會自己作出刷牙的動作,好像也沒那麼抗拒口中有異物了。
然後那本家長的育兒刊物內容蠻實用,這期是介紹如何培養積極性以及2歲之前的訓練(吃飯,廁所,刷牙跟睡覺)。
一開始看到廁所訓練,想說從一歲開始也太早了吧,但是看了前面的說明恍然大悟。上面寫著,因為2歲會迎接所謂的不要不要期(記得也是所謂的秩序期),所以要在這個小叛逆期到來之前,慢慢讓小孩適應。
像是廁所部分,第一個階段就是要讓小孩熟悉廁所這個環境。
熟悉後就可以買個小孩專用的馬桶培養感情。即使沒有尿出來也沒關係,就讓他像是玩一樣坐在上面。慢慢讓小孩習慣,不用急著拿掉尿布等等。
再來是聖誕節特別組合內容。(繪本,巴士琴鍵玩具跟木製拼圖板)
聖誕節組合裝的箱子還可以組合成這樣(寶物箱的概念XD)
以上是日本版巧虎訂購介紹和不專業開箱文。
之後4月份正式月刊送來時,如果有覺得有趣的教材或月刊內容再來介紹給各位~
Modoko
Modoko
在他鄉挑戰育兒的自由靈魂媽。 中日譯者。日本園藝治療師。現居韓國。 分享韓國育兒經驗及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