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別亂抽角色,不然你只能「望洋興嘆」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中的筆桿王者,每日靠玩遊戲過日子,玩網遊也有20個年頭,我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作為一個10年不脫坑的老玩家,如果文章寫的有什麽問題,請重噴!如果大家覺得好,請轉發加點贊!非常感謝!
原神別亂抽角色,不然你只能「望洋興嘆」,再強也只能壓箱底!那就是新人別抽稻妻角色,沒辦法弄到升級材料!
大家別坑新人抽稻妻的角色,特別是一鬥的突破材料新人也弄不到,而且配隊要求高。新人建議抽蒙德和璃月角色,比如胡桃甘雨優菈,可以一路玩下去不至於弄不到突破材料,玩到開完稻妻地圖能打稻妻BOSS再考慮抽不抽。
之前小號沒有鐘離,抽了個托馬,結果不知道哪裏升級材料,找了好久才知道原來在鶴觀,硬著頭皮先把鶴觀任務解鎖,才能有升級的材料。還有人抽一鬥,一開始打一鬥的突破材料黃金王獸,被滅了幾次,特別難,後來才找到方法。
現在單個角色強有什麽用?單人深淵12層三星?難道不都是看陣容的?真要說輸出魈也不比一鬥差多少,卻沒人用,說白了不就是四風隊不成形?你把阿貝多,五郎換風系試試?加上琴不是螺旋飛升?說到底一鬥就是四巖隊指定大哥,強的是成型的四巖隊,同樣的胡行鐘,神莫甘娜,雷國隊,魔王武裝並不比四巖隊差。
還有人之前聽別人說胡桃最強,抽了一個胡桃,結果發現胡桃太難操作。其實需要熟練,重擊以後直接反向再重擊不就行了麽,除了會瞬移的怪物,沒有任何打不到的,一直用手機玩胡桃。手機確實難以操控,不過多加練習就好,我也不習慣,實在沒辦法,沒一個像樣的C,不得不練,現在挺好,挺順暢。重擊跳一下就好了,如果是零命就更簡單反向沖刺一下。
最後悔沒有抽神裏,神裏不打反應照樣秒天秒地,打深淵兩個大通關,12-3每次都能穩定50s通關,我一命護摩胡桃,最快也要打1分半,胡桃裸蒸發7w,神裏裸大1.6w,很明顯胡桃練度比神裏高,但是卻比神裏多用一半的時間。
現在的胡桃綁鐘離行秋,只有一個位置選誰也不是特別合適,只有阿貝多最合適,要求更高,也不靈活。冰隊靈活性很多,莫娜 心海 行秋三選一湊水,甘雨,貓女,申鶴三選一湊雙冰,溫蒂,萬葉,砂糖三選一提供減抗,神裏主c
現在原神沒有一鬥,宵宮和魈,其余主C全是90級。個人比較喜歡迪盧克,雖然傷害差一點,但是大世界砍的比較有手感別的五星都是好感度拉到10級就倉庫了。火C太多了,胡桃,可莉,迪盧克,實在不想練了。冰C的話甘雨、神裏都還行,暴擊數字看著爽,剛刷新聖遺物本神裏重擊9332一跳,就是操作麻煩,不習慣會很難受。
其實練這麽多C,就感覺迪盧克刀刀砍肉的打擊手感最爽,而且EEE很解壓,把怪直接砍倒在地上,別的C操作起來多少有點麻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穿過流水
穿過流水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性格有點倔強,遇事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喜歡玩遊戲,寫作文,畫畫,希望用美麗的色彩和精彩的語言,畫出自己的小世界。我也喜歡交友,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快樂的學習,遊戲。我會不定時向大家分享各種遊戲的最新玩法和資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ww.game1661.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