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臨】《神闕煙雲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闕煙雲渺】
手機遊戲【天地劫:幽城再臨】最新版本,幻鏡超人氣守門員、長大的青蘿「神闕青衣」,與密宗招喚式鬼(O)戰鬥力只有六千(X)的和尚真胤,強勢改變幻鏡與流火生態!
宣傳圖:
宣傳PV:
角色PV官方YOUTUBE尚未更新,我有記起來再來補。
這次活動一樣會截圖留念,不過應該是不會特別再開一篇分享,本篇單就此次卡池抽卡分享。
雖然真胤是PVP超級人權角色,但我沒有想要抽,而大青蘿PVE、PVP皆無用無之地,本來我是不打算抽繼續當倉鼠的,可偏偏昨天更新情報釋出時我看到了小卒過河的宣傳圖。
就是這張英氣蓬勃的圖,讓我決定抽大青蘿了。
先丟了二十抽下去。
??????
你不是上一池的嗎?不要來亂好嗎?霍雍跟他的分靈體已經連續三池GANK了喔!
被魔化皇甫申一鬧,估算了一下剩下的抽券跟石頭,可惡,似乎不夠啊!
然而,人生就是這個然而。
一早準備上班配的無糖綠茶被人家打翻,只留一個破杯子跟五十CC給我,心情鬱悶,有夠鬱悶,就著這份鬱悶,我怎麼也該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啊!所以,抽了啦,管他夠不夠!
她就這樣拿著剪刀走過來了。
看看大青蘿笑得多開心,一掃心中鬱結,所以啊,那個打翻我無糖綠的雞掰人......
不要讓我知道是誰!我跟你沒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28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