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回 怦然心動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天,安新姊妹與Bew一如既往來我房間作客,我也事先準備好了烤全雞和生雞肉,以及電磁平底鍋以做熱情款待。
我不知道安新姊妹與Bew她們在來我家的途中,已經在線上預先訂購好了一些外送食物,除此之外,Bew還特別從家中準備了一些菜飯,準備讓大家共同享用。
當她們準備擺放餐具和碗筷時,滿桌的美食如同山珍海味,應有俱全,此時,我在一旁涮里肌肉塊,準備最後一道餐盤料理……
或許我的動作在Bew的眼裡表現的有些小家子氣,於是,Bew在一旁安耐不住便向我說:「Jimmy哥,跟我們一起吃飯必須要大方一點哦!」
Bew的言下之意,是要我付錢請客,然而,在第一時間還沒辦法意會到這個詞語,因此,我表現的一臉疑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