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回 慾界心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天,安新姊妹與Bew再次邀約我一同外出吃飯,但因用餐時刻已晚了,雖然向她們表示自己已經用過餐了,但我仍想伴隨她們行動的心情,以及不忍辜負她們對我的一片好意,我最終還是答應一道前往。
此刻,安新姊妹已經開車抵達我的住處,我下樓迎接她們,並上車隨她們一起行動。
Bew因偏愛泰式釀豆腐(เย็นตาโฟ),因而安新姊妹開車載我們一路趨車前往,來到夜市攤販,我們先是自行尋找攤位,各自前往點餐,接著,在回到Bew所指定的攤位會和,共食餐點。
我因已用膳完畢,所以點了幾份串燒,想與大家一同分享,然而,我又好奇地想品嚐Bew所特別推薦料理的味道,故而夾菜到安新姊妹的碗裡,想跟她做互換,但我卻只不過是想品嚐湯裡的配料,僅此而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晨云居士的生命傳記
晨云仙境
晨云仙境
擁有許多豐富的人生歷練,從過往感情世界中洗滌蛻變,進而尋求生命更高層次的意義,藉由雙聯學制的機緣下,前往泰國交換留學,除了促進學術交流外,還進而成了旅行愛好者,深入體察了異國文化間的差異,從而開拓自己對人生的視野與體悟,隨後獲得台泰雙碩士學位,如今未受疫情影響,以外派的身份,再次返回泰國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