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回 形影交疊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鑰匙的隔天,Bew從幼稚園下班後,打電話給我表示想來我住處坐坐,並單獨邀約我和她一起去我住家旁Passione購物商場吃晚餐,並陪同她逛街。
我和Bew先去吃美食街點餐,想不到,Bew不僅沒責怪我,還反道說要請我吃飯,並興奮地打視訊電話給安新姊妹分享當時與我在大賣場的現況。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的餐點外,還點了一盤泰式涼拌青木瓜絲一同共享。
「沒關係,這餐我請,就當作是哥賠罪你」是我將鑰匙弄不見在先,我怎麼好意思還讓Bew來請我
接著,Bew不經意問道:「Jimmy哥,你是不是覺得自己錯了呢?」
「那妳願意原諒我嗎?Bew」雖然Bew臉上並未感到生氣,但我仍欲求Bew對我的憐憫和原諒
「額!」稍微點頭以表示同意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